close


推這部!
宮崎葵真的好可愛>////<
玉木宏的照片拍的好帥~*v*
還有送一張明信片~:D

雷.慎入

事先被友人先爆結局雷了 囧
所以知道靜流(宮崎葵飾)翹辮子震憾比較小

整體淡淡的味道看得很舒服
男女主角祕密的森林好美~~

宮崎葵一整個很天真可愛
太多笑點了XD
靜流看到誠人(玉木宏飾)的藥膏,
對誠人說"沒關係,我知道男生都會有這種需要"XDDD

然後離家出走而去住誠人家,
對誠人說”我是第一次,請多多指教,你可以用你上次那個滑滑的藥膏(撲上去)”(大笑)
被誠人推開後,整個人縮在小沙發(?)上~超可愛
還對誠人說”以後變美麗後,就要讓誠人後悔當初沒有抱抱她””等下後悔,她可不管”XDD
誠人就笑的一付很…北七,因為笑聲很好笑XD

玉木宏真的很擅長演這種笨笨天然的人XD

前面真的很歡楽
當靜流和誠人在森林KISS之後,
靜流就離開了~~


當誠人有靜流的消息,跑去紐約
美雪說靜流去臨時有工作不在
進而偶然被誠人聽到靜流爸在答錄機的留言知道靜流死了(淚)

「一種談戀愛會死的病」

覺得最爆淚的地方就是靜流的攝影展配上あおい唸給誠人的信
長大變美麗的靜流照片 T^T
及一堆靜流拍的各式各樣的誠人,
最後是誠人和靜流在森林的KISS照
全部都很想哭

"你吻我的時候,有沒有一點點愛?"
"你是全世界我最愛的人"

啊啊啊~~~
我愛歡楽的結局
靜流這麼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