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POP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點無聊~:P
放花樣的NG上來XP

每次看到花樣的片頭都會嗨起來
一群帥哥真養眼@V@
kiss的NG超好笑的XD
我想看另一組kiss的NG(笑)

斗真好可愛><<br /> 還偷笑XDD
NG的小栗旬比較可愛 哈哈

堂兄的經典值得再看N次XP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蘇打綠得獎了~~**
最佳樂團獎
最佳作曲人-吳青峰(小情歌)

青峰:謝謝用愛對待這城市的每一個人

沒有這些團員不可能有蘇打綠!

讚耶!

我想看老背少XD

最佳國語專輯獎= =

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XD

手越帥~:)
NewS要來了~~~~~~~~~~***
10/6、7
不要在我上班時售票呀~~(嵐控....唉)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當然
注意的焦點就是松潤XDD
星光大道好無聊...聽到尖叫聲都以為是松潤來了
因為現場實在太多JUN的FANS

JUN出場超帥~在星光大道的訪問很點點點(但是有爆料)
而且翻譯小姐整個太矮XDD

頒獎的地方...也很短
可是松潤「對對對」的樣子很可愛
看完的感想就是 松潤出現太短
幕前、幕後加起來不超過十分鐘吧=..="
人家SE7EN,安七炫那個團(還很長-  -+)都有表演捏

九月要來開CON 是吧(期待)

還有我想要得獎的都沒得
我要蘇打綠得獎啦!!!
oh oh oh oh很好聽捏
最佳團體也沒得獎><

陳綺貞跟PENNY(←好可愛><)加油
張學友好厲害!
伍佰的髮型帥氣XD
支持客家歌 劉劭希加油

吳兆南、郎姑(←讚)那段不錯
台客那段很好笑也很HIGH

最佳男演唱人獎那段也很好笑
把去年的烏龍事kuso一下
還有最佳傻眼獎超好笑,黑人整個傻眼的很徹底XDD
然後請來的頒獎人也是去年的當事人-莫文蔚.黃立行(噗)

那個哈雷路亞...有點煩
噴奶那段好笑歸好笑 但內心有點不舒服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チャンピオーネ



walk on





今天發售!!

很喜歡ORANGE RANGE的歌

青春、好聽!

等了很久終於發新單曲了>0<<br />
我喜歡walk on!!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山田孝之竟然有小孩了...
怎麼會這樣...
他這麼可愛
(跟這沒什麼關係啦)

只是~我太SHOCK了啦!!
竟然一爆就爆大的...Y_Y

不過新聞的大頭貼,山田孝之的表情好好笑
而且…女方還真的有像女版的龜梨...好MAN吶
不過好厲害,竟然連大頭貼都找的到...

一堆大頭貼拍的好可愛喔!!<<<模糊焦點了...
又是耍笨又是土撥鼠的~超可愛的
留鬍子的樣子~好帥呀<<<徹底模糊焦點了|||

他真的很可愛>0<

還有,我不得不說這個的最左邊這個右上角那張鬼臉~有像堂小剛

算了,沒關係!我還有大可愛的本命!!

總之~真是SHOCK的一天

題外話…
DVD貴的好可怕...三字頭了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aT真是惹人疼的孩子
總是很認真又努力

努力了很久終於出道
站上MS這種大舞台感動到哭的小池徹平
在紅白面對弦斷了和不小心倒掉的麥克風
還是賣力唱著

真是可愛的孩子~


-----------------------
放了一個多月的靴音
改成明亮的Version
還是小可愛呀
小可愛含冰塊夠萌(親+抱)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是台北巨蛋跳電呀~
昨晚聽到巨蛋跳電
直覺是日本巨蛋(雖然不敢相信.加上這禮拜心都在日本巨蛋
壓根忘了台北也有個巨蛋
天啊,竟然發生跳電這種事
我想現場大概一片尷尬吧

看完山東姐去日本玩的照片
我也好想去喔

看con報導真微妙
想看有啥精彩的事發生
但看了又摸不到聽不著到槌心肝

堂本剛.你今年如果要開con的話
老娘我又沒辦法去的話
你就給我來台灣
但是不要發生跳電這種事

---------
出門去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知道我LAG很久了
但實在有太多東西要下要看
堆了很久現在才拿出來看

11/03的UTABAN剛剛才看
就請忍受我的LAG吧

一直耳聞宇多田光身材發福
不看還好
一看還真的有挫到
雖然有實力才是重要的
但是...只能說 有誇張到

臉還是很正常

開始了...那個手臂

遠鏡...那寬闊的臂膀

近鏡

屁股...( ̄□ ̄|||)a




沒有攻擊的意思
只是我的驚嚇程度實在太大了
好像日本版的瑪麗亞凱莉
再加上這張單曲創下宇多田個人銷售最低紀綠 (囧rz)
首週80,064 枚
八週後143,916 枚

天哪 宇多田怎麼了
以前那些好聽的歌不是聽假的吧
請再寫更多唱更多好聽的歌曲嘍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瘋狂上映

期待已久的NANA~終於上映了!

就在今天!!!

當然要去瞧瞧呀!!!
NANA13集還沒看到影子!
呀~

大家一定要去看的呀!!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