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J家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關八6/2~8eco week環保大使擔當^^
大倉笑得真是靦覥
&每次看到縱山的臉就會想笑XD"


ポポロ7月号關八交友錄
大倉、丸山、SUBARU、YOKO都有提到光一和剛唷:)

等待DVD發行期間
著實有點空虛…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斗真跟小栗旬整個也太好了XDD
對話很猛也很萌 哈哈
一直強調是"男生的友情"(笑)
連久本桑也很好奇
突然從鏡頭中出現的小栗旬好可愛 哈哈哈
入浴後,小栗旬說"サイコ~です”莫名的會害羞XD"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居很白痴 哈哈
有NO BORDER的照片(PS這些成員我都喜歡呢)
毒舌前輩看到光一就說假髮XDD
光一好可愛喔!!呵~

翼當然是跟剛哥哥^___^
可惜沒照片...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tty GYM=山P+泰國兄弟偶像「GOLF&MIKE」期間限定組合

那個阿福柔頭好可愛(大心)
我還是覺得P比較可愛

晚點放上UTABAN一段T&T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夫婦開車一起出去玩耶
好可愛的PV喔~~
小翅膀好可愛!!!(大叫)
這才是夏天
↑對老夫婦的怨念...XDD
老夫婦也是有年輕過的…(笑)
我想看老夫婦這種feel的PV啦




餵蘋果實在太甜蜜了…哈哈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整個很可愛
那個公主頭~哈哈哈
OHNO的自我介紹我笑了XDD
嵐真的是歡樂團呀!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月16-17日的「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久等了 嵐來了」演唱會,在7月29日(六)只限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正式首購,當日下午五點過後才開放全台年代售票系統供歌迷搶購,前三百名排隊購票的歌迷,將可獲得由Arashi親自構思的限量海報,同時在當日下午五點前,成功購票的歌迷朋友,都可獲得一張抽獎券,首賣現場五點十分將抽出十位幸運的歌迷來參加7月31日 ”嵐  亞洲3國緊急記者會” 與Arashi做最近距離的接觸。

票價2500/1500/1000
嘖!
氣死人的方法
為什麼不是公平售票方式!!!(怒)
那這樣不是台北的fans都不是人喔!
而且就是要逼大家漏夜排隊就是了!
也不想想之前排隊發生了多少事!!
果然不該對超XXX有什麼期待!!

算了,我本來就窮到只想買看台區而已
只是心情的問題!!
不要我回家後連看台區都賣完了
當年的KK超便宜的!哈哈
果然是小巨蛋!

深深覺得KK還是不要來好了
我去就好了=_=
來了還買不到票才會氣死人!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WS・山下智久のソロ・デビューシングルで、自身が主演のドラマ『クロサギ』主題歌「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が初登場で首位を獲得。発売1週目の売上は40.3万枚で、男性ソロ・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は、2001/11/5付の桑田佳祐「白い恋人達」(52.0万枚)以来、4年7ヶ月ぶりとなる初動40万枚突破を記録した【下表参照】。

 また、今回の売上はグループからソロ・デビューを飾ったアーティストの1stシングルとしては、1998年12月のB'z・稲葉浩志「遠くまで」が記録した41.9万枚に次ぐ、史上2番目の初動売上記録となった。

  山下智久にとって首位獲得は、NEWS名義、修二と彰名義に続き3名義目で、これまでリリースした作品(※アルバムも含む)すべてで首位。今回、デビューからの連続(初登場)首位記録を「8」に伸ばした。 


有提到剛喔!^____^
山P好厲害~首週40.3萬張~~(拍手)

無名昨天竟然給我秀逗...這個消息慢了很久=..=
關八、小准的新聞在YouTube自已去看囉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次唱的不錯(拍手)
摸胸扭腰看得我讀書的煩燥都滾開了(笑)
只是看到上禮拜的內容,P的表情還真尷尬XDD
KAME亂入~夾腳脫鞋就登場^___^

小准拉小井的眼睛好可愛>0<<br />歡樂。

P和V6的訪問想看的自行去YouTube看XD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得我腎上腺素(?)都上升了

胸肌好大…扭腰又扭腰XD

可是山P的配件會不會多了點

穿著有彰的味道










☆還沒看過的人,不想知道後續內容不要看下面這段文☆



正當看的心花怒放時

竟然發生了意外

頓時覺得「那A安捺」

MIC STAND倒了又跌了一下

而且還有聲音出來(←應該是卡拉帶?!)

不過P很快就穩定下來


只是ENDING時那個表情T-T



這次跟KinKi唱錯那次不一樣

KinKi那次覺得很可愛

這次卻心情複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価格: \1,600 [税込]
2006年05月31日発売  1枚[組]  ジャンル: J-POP/J-ROCK
ジャニーズ・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初回生産限定盤》
DISC [1] 
0.【CD】
1.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2.指輪
DISC [2] 
0.【DVD】
1.「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ビデオクリップ
2.カラオケ用歌詞入ビデオクリップ
3.オフショット

[仕様・体裁]
12Pブックレット/DVD付/山下智久フォトステッカー1枚封入】
※DVDには「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ビデオクリップ+オフショットを収録

《通常盤》
1-1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1-2指輪
1-3向日葵
1-4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仕様・体裁]
3面6Pブックレット/新曲「向日葵」収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収録】
※新曲「向日葵」と「お願いセニョリータ」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は初回生産限定盤には収録されません。

《comment》
NEWS山下智久の初ソロシングル。タイトル曲はTBS系金曜ドラマ「クロサギ」主題歌。カップリングの「指輪」はコンサート等でおなじみの山下作詞作曲による人気曲です。

資料來源:新星堂TOWER

* * * * * * *
4/12山P的日記提到剛^___^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哪
慎吾君真是太棒了!!
就在video party結束跟現場900多飯們握手
太帥氣了啦!
人好又親切
又很像猴子(爆)
天團耶!真後悔沒參加!
能夠看到本人、摸到本人的手真是太讚了

這樣可以期待接下來J家會有人來嗎?
而且有個人最近有說到海外計劃...(遠目)

大家要支持西遊記吶
還蠻好笑的XD

3/25早上10點、3/26凌晨1點緯來Music Station有KinKi

請鎖定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大的驚喜(?)就是
沒想到TOMOYA Baby跟我一樣不喜歡吃香菇類
塔摩利還一直推薦炸香菇給長瀨
baby 不要相信XDD
baby真的很天然很好笑

EX:
堂本剛去BABY家時
baby放著槍與玫瑰的PV 卻說著多啦A夢的事
光一/剛都說去baby冢玩,
baby竟然就睡著了,甚至連狗也都睡了XDD
(小聲說…我也會照睡)
草莓牛奶的事就是經典了啦!

這集結合了TOKIO、aiko、AYU、宇多田
果然還是會注意太一VS  aiko、baby VS AYU
主持人一直問AYU和宇多田二人的感覺
總覺得…主持人很故意

下禮拜有KinKi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由美要從新堂本兄弟裡畢業了...
沒想到已經有三年啦...

不過我不想要由美畢業捏
裡頭四個女生我只喜歡由美
偶爾會看看由美的造型~我喜歡

嘛,由美大概也有其他的規劃吧!
有機會還是要再回來吶!

幸虧最近DB變好看了
二個人的互動也變多了
不然.每集有一半時間看來賓和來賓後面某女的大頭
我大概會睡著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致JPFC的各位會員
  承蒙您加入JPFC,長期以來對TOKIO、V6、KinKi Kids給予大力支持,
我們由衷感激!
  關於上述3個團體,近期一直無法到台灣演出或訪問,或與歌迷進行交
流,但仍受到各位的愛護與支持,心中感激之情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同時
也感到非常抱歉。
  非常遺憾,上述3個團體現階段並沒有前往台灣的計劃。我們無時無刻
不在思考要如何回報各位的大力支持,以及表達心中的感激之情,然而由現
狀看來,繼續經營JPFC對於傑尼斯事務所來說非常艱辛,因此決定狀於今
年2/28期滿時,暫時中止JPFC的活動。

(中略)

  上述3個團體特別為JPFC會員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這份特別的禮物
就是...下圖

  鑒於JPFC營運終止,今後關於週邊商品的購買方式,我們計畫開設傑尼
斯官方網站來經營。
(下略)

******************
不禁要說!媽的!
那前幾年是都騙我的錢的呀!!冏rz
繳了又沒做什麼事,連JP也沒得看
抽日本的票也不是大家都能去
現在才突然中止~
其實是…我很想要那個禮物XDD
應該有加入過的都要來一份才是呀~被坑了這麼多(怨)
而且最難過的大概不是那些沉沒成本
是「沒計畫來台…」(殘念)
不過有官網,希望可以有效率、有制度的經營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可愛的NINO~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底日本唱片真的是大戰

先是「修二與彰」四週破百萬
專輯二大天王的大戰
平井堅首張精選『Ken Hirai 10th Anniversary Complete Single Collection '95-'05 “歌バカ”』
首週就賣出92萬張
且還要邁向200萬張
這張蠻吸引我...
每首都好聽
果然2CD+DVD比2CD還吸引人
但2CD+DVD好貴呀

收錄曲:
01.Precious Junk
02.片方
03.橫顏
04.
05.Stay With Me
06.HEAT UP
07.LOVE LOVE LOVE
08.楽園
09.why
10.LOVE OR LUST
11.even if
12.Miracles
13.KISS OF LIFE
14.Missin' you~It will break my heart~
15.Strawberry Sex
16.大古時計
17.Ring
18.LIFE is…~another story~
19.style
20.瞳
21.
22.思前…
23.POP STAR

緊接著這禮拜的B’z The Best “Pleasure II”
大咖精選
很多我喜歡的歌

収録曲:
01.OCEAN
02.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
03.愛のバクダン
04.ultra soul
05.HOME
06.いつか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07.「恋するハニカミ!」
08.バージョン~熱き鼓動の果て
09.野性のENERGY
10.IT’S SHOWTIME!!
11.juice
12.May
13.ギリギリchop
14.RING
15.BANZ
16.AIARIGAT
17.GOLD

J家老大SMAP的新單曲Triangle愈聽愈不錯

12/21 KinKi Kids也要發新單曲
當然一定會支持一下啦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春

作詞:zopp
作曲/編曲:Shusui/Fredrik Hult/Jonas Engstrand/Ola Larsson

鳴響 電話 嫌予感 胸
冷 .

情 助 例奴等 追
 .

2人裂 電話切

SI 俺達 2人1 地元負知 
SI 俺達昔 街憧 信生 
 思 景色 旅立日綺麗空 抱

辿 暗路地裏  
間合 

 日交 例約束 守
前 嬉

震手平 強握

SI 俺達頃 辿街 全手入 
SI 故捨去 夢追 笑生
  未 2人追 夢見

SI 俺達 2人1 地元負知 
SI 俺達昔 街憧 信生 
 思 景色 旅立日綺麗空 抱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的山下智久與KAT-TUN的龜梨和也,主演人氣小說所改編的
戲劇「改造野豬」, 劇中龜梨和也飾演「桐谷修二」,山下智久則是演出「草野
彰」,兩人以劇中之名,組成「修二與彰」,演唱的主題曲「青春AMIGO」一舉拿
下公信榜單曲冠軍。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兩位主演的日劇不僅收視率佳,引起廣大討論,主題曲「
青春AMIGO」也受歡迎。發行隔天日本店家便紛紛追加,四天內出貨百萬張,首周
實際銷售52萬張,漂亮奪下公信榜冠軍寶座。 也是今年繼Mr. Children的「四次
元」後,第二張首周破50萬張的單曲。

-----------------------------------------

一定要買的呀!!
11/16台壓版上市
收錄曲:
1.青春
2.(山下智久曲、TBS系「」插入歌)
3.絆(龜梨和也曲、日本系「」插入歌)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堂本兄弟要停播了

Johnny's Power停播
台灣目前僅有的節目也要給我停
有中文字幕的堂本兄弟

近二、三年
J家在台灣的市場怎麼瞬間縮水這麼多
從剛開始每年的期盼到現在只能聽J由命了
還被JXFC騙了一、二年的錢

台灣沒控可看
又還存不夠錢去日本看生
不時還得缺乏症

別家都一直來捏
我要J家盛況重現台灣啦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7 Sat 2005 00:26
  • 關八

関ジャニ∞(エイト)NO.1


嘛.純粹很高興啦

雖然不想理某教主的飯言語
但是看到有腦殘的豬輸不起又含沙射影的...
看到就火大

看數字最清楚明白不過了

關八關八.很喜歡他們的歌
充滿著活力~
加上我是看著他們長大的(這麼說應該不為過啦!)
我是老人一枚,現在也很少買日雜
Jr.沒幾隻認得的,除了KAT-TUN

加油~來個週冠吧!
雖然猩惠跟AYU不可小覷!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