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ic Disorder
詞曲/堂本剛

突然一陣呼吸困難
讓我的心憔悴
但它依然活得堅強有力

曾經有人跟我說妳的心中沒有愛
其實這句話本身
它就沒有愛 藍天如此唱道

在尋找陽光之地的旅途中
那張因流行片語
而展現的笑容
我好喜歡

無論是殘破的羽翼 還是冷冷的眼光
都背負著輕鬆自在
華麗燦爛吧
撥著吉他 我是勇敢的
失控的混亂*

在流動的時代裡
這心跳
不會停止
把黑暗扁到一邊去
孱弱的靈魂
將孤獨吶喊為自由

----------------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從堂本剛的嗓音中,感受到一股深沉的吶喊
這個歌名,在2003年可以完全了解了
新的名詞: 『恐慌症』
也有人說是『過呼吸症候群』
二者有相關性

堂本剛

曾經因為這個症狀而痛苦著
2003年的演唱會上真實發生
然而在2004年夏天【si:】演唱會上
改變了,不再是沉重的旋律…

現在,
愛戰士再度面對新的挑戰。
已經處於備戰狀態又或是已經在戰鬥了
相信他的頭髮可以幫助他更加輕易戰鬥成功!

FIGHT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