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心情,髮型就會也跟著改變。
--------------------------------
持續不斷的變髮才是堂本剛XD

--------------------------------

前往某家營業的咖啡店,在那裡簡單地吃了個飯。
拜託,來兩客披薩。
店員似乎有點驚訝,但是沒辦法。肚子超餓的…..。
--------------------------------
從古早到現在
「吃」是堂本剛的本性(笑)
兩客…有多大的兩客?
我二片pizza就解決了…XD

--------------------------------
高尚的將披薩送到口中,高尚地大口吃。我邊吃邊覺得太完美了。
但是,就在那瞬間,有事件發生了。

點了萵苣和紫甘藍等等生菜沙拉在上層,流行的健康的披薩,
但是就伴隨突然的強風而將甘藍吹走了。
哎呀,難得甘藍在空中飛舞。
這個全都是失誤的計算。
應該最後才吃的上品披薩,那個打算卻為了強風而被粉碎崩壞。
今天決定當大人的我,想說賭上男性的勝負,
卻因意料外的特別來賓強風而被打敗了。
真是超級遺憾的。

就像是在拳擊上”輸掉第一回合KO”的心情吧。
因為幫忙將到處飛散的甘藍一個個白白收拾上來,
敗者.剛總是像是狼吞虎嚥地將其吃光。
--------------------------------
哇哈哈,這是在搞笑嗎?XD

--------------------------------
以上文章節錄『僕靴音』#10


2004/9/5堂本剛完成〔si:〕控最終場
讓我體驗到一場音樂饗宴(≧▼≦)★
一年後的今天,我還是不時播放著〔si:〕
KinKi所發的專輯我好像還沒聽的這麼勤…(自毆)
--------------------------------
堂本兄弟 GUEST:EXILE
堂本剛你的月球漫步也太ㄎㄟˊ了吧XD
還真的有像歐吉桑…光一給你NICE吐嘈 ^ω^
EXILE的SHUN帥~
--------------------------------

任性的飯:
我不要深x恭子加入堂本兄弟啦~
不怎麼呷意她&的演技…
日本人會彈鋼琴的很多吧~Or2
蠻多人不想要深x加入的嘛~一起捍衛王子
萬一加入的話,不要狂盯著我家王子~o(><;)o o
(恭子飯不要扁我…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