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很開心收到週邊
結果對方卻寄錯了
還面臨沒有大三角君的狀態= =
心情從天堂光速跌入地獄去

我人很好(←自己說XD)的跟對方說
對方連寄了什麼給我都不知道= =
如果我沒說 他大概也不知道吧
整個很無言
還問我會不會是別人寄的
怎樣也覺得不可能是其他人寄給我的
不然就是財神爺有保佑,讓我賺到:P
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人@@

既然這樣
我可以暗槓下來嗎…(煙)
損失的也不會是我……
我還可以擁有二個大三角君***

====================
跟同事抱怨這件事
同事好奇是什麼東西,給他看了三角君抱枕的圖


結果...
他說:「那是什ㄇ圖案= = 」「蝴蝶吃飯糰?

(大笑)

蝴蝶吃飯糰←很厲害的形容XDD
是我們鐘愛的三角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