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曲想表達的是…
人是任性的
無論何時都是任性的
為了保持美麗
而任性

就僅是這樣而已


又有人 割裂著我的身體
以位在黑暗森林正中央的
那片湖為目標前進
應該還來得及… 確定心還在跳…

不知過了多久…可能是失去了意識
發現在寂靜之旁 流動的哀傷
尋覓它的源頭
真的,好微弱…還保持著溫柔的顏色…

我不准你說 錯的都是我
我不可能會說 我恨你
人都是任性的
無論何時都是任性的
為了保持美麗 都是任性的

冰冷並不代表一切
溫暖也不代表一切

跌倒的時候 當下用手撐住了地
手腕不知為何感覺痛得離奇
無意間受到了傷害

  真的,好微弱…還保持著溫柔的顏色…
    若是放棄 就會離自己離去 
     我想再次遇見那個堅強的自己
      讓這副身軀戰慄
       剝下心靈的皮膚 不要緊 還保持著溫柔的顏色
         
         是否還要繼續這樣走下去?
          是的我還是會繼續這樣走下去
           貪心的花不會開
            貪心的花已枯萎
             因為被面對的美麗 吃了下去
              是純淨的抵抗在維繫
  
* * * * * * * * * * * * * * * * *
真是讓我聽到哭的一首歌
昨天睡前聽,心裡沒有特別的想法,還是哭了
我想我聽到LIVE版的大概完全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