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堂本剛正直 GUEST:YOU.中川家
半夜害我笑到不行...^ω^
有個笨蛋還對來賓吐西瓜籽~~
但是很好笑~~哈哈!
有一張手部撈金魚特寫很呷意!
我倒沒有覺得有人又變胖了!還是細細的呀!

正直0824


已經播了「向星星許願」有好多番宣要下載喔!既痛苦又快樂…

KAT-TUN龜梨和也『絆』詞:龜梨和也 曲:馬飼野康二
一樣點進去按"Download Now"即可
系統會在七天後(9/2)自動刪除,請把握!同樣不再上傳!

李大如,如果你想看人的話,
星期六NHK 「少年俱樂部」PM9:00 可以看!
想要圖的話,可以加入一些論壇,
網址我可以給你,如果你有這麼積極的話...|||
畢竟另外二隻才是我的王道,哈!

分享一些圖

我是色女!( ̄y▽ ̄)╭

有二個人很可愛...



這張…個人覺得修圖修的過頭了!但是很美!(╰′▽`)╯

我喜歡的style…簡單就好!!^___^

好帥的Jin~(≧▼≦)★

夫婦...(爆)


很可愛,這個就低調一點,因為…(是別人的...噓)
先這樣吧!短時間內不刪除!有要求再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