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版某m桑
也沒這麼嚴重吧!
一直以來。都。。以下略100個字...
不過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啦!╮(╯▽╰)/
只希望不要引發接下來一連串的口水戰…stO

姑且不論以前的產品跟當天的情況
某t桑聲音本來就稍微宏亮一點…
(雖說某k桑這次真的需要努力的聆聽…Orz)
講的這麼深奧,不是很懂,
但即使你說的這麼深奧…
我認為。這牽扯到後製什麼的.沒那麼嚴重吧!
況且.你們都不是工作人員
哪來這麼肯定的口吻說是後製的問題呢!

就我這個沒辦法親臨現場看控的飯來說
能夠有這樣的產品造福跟我一樣的人
已經很高興了…
至少,我看的很滿足!也有大大的感動!

看來,一段時間一定要來一次小爭吵...
一次大活動必定有大爭吵...
是定論.是規律

只要吵一次,二方人馬又要開始拼得你死我活
各唱各的調…各執一詞
每個都大唱高調,說的似乎很有道理
但那些道理都不是正解
2002年的事件、2004年的事件
還有每年每年同樣的事不同的面相同的論調

真是令人無奈的事
該慶幸該團是二人組還是該嘆息感到可悲呢...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事
全部都給我Get Out~(o一-一)=○# ( ̄#)3 ̄)

身為飯不就是開心滿足的心來面對哀抖們
為什麼我得時時顧慮、時時身陷戰爭之中
來吧、來吧.大家可以再出些什麼更厲害的招呢?
拭目以待...未知的戰爭

現在可好了吧!別家的也認為這次的產品似乎糟透了
影響這次的銷售量就算了
若是連帶以後不好.被認為JE出品沒一定品質
請不要到頭來又開始說是誰的錯.是誰不好
(好像有點衝的口氣…m(_ _)m)

P.S. Toraji*Haiji還是很可愛…
岡村桑,你的美貌、才華跟本物差太多了...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