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教室第一~三回
(絕對的地雷區、絕對的抖...慎)

女王太可怕了!!!!
這是什麼老師呀……
比起來,我比較愛櫻木健二…
女王看得膽顫心驚的…
不過片尾,天海你要挽回戲裡可怕的印象嗎?^^

*第一回*
光是女王(還是叫女王的好<( ̄︶ ̄)>)的腳步聲就…可怕無比!!!
再加上全身黑的行頭,完全沒有表情…
我的媽呀,嚇都嚇死了!好像鬼呀~~o(><;)o o
只要女王出現,立刻變黑暗…哈哈

女王發考卷的方式,也挺另類的
不過…這樣好像很…圈圈叉叉

神田還蠻可愛的…
看到女王出現,那個抖…我懂…演得真好
女王也說出跟櫻木健二類似的話吶…

不過可憐的和美,因為上課不能上廁所
結果就這樣在走廊……
進藤光,有主見,勇敢,功課好
為了和美變成班長了…

*第二回*
我想如果我是和美,我也會對進藤內疚
不過…變成朋友啦!
患難與共嘛~^^

女王真會抓住家長的心態
完全壟絡他們的心…汗|||
女王嘴角的抽動…毛骨悚然!!╭ ﹀◇﹀〣

內藤剛志…辛苦你了
被這麼一摔…哈哈!^^
女王不愧是女王

不過女王,你揭發別人的祕密還真狠
幸虧有和美的告白…哈哈
會讓由介比較好一點吧…

由介,遲到那段,你做得真好
差一點點,和美就被看到了
嚇死我了…

天童老師…那個卡拉ok…真的有天壤之別…^^”

不過女王還真是不敗
球來了,都一一打回去
三位同學,請加油吧!為你們祈禱

*第三回*
比起老師的可怕
那個馬場同學的背叛更可怕吧!
難怪馬場同學沒人要跟你做朋友…
連我都討厭你了…

和美好可憐!!
是說,果然大家還是會害怕反抗的後果
如果是我,這麼可怕的女王,應該也會倒戈吧…(茶)

進藤光,你回到教室那幕超有氣勢
讚啦!超有義氣…><

在體育館收椅子那裡,三個人都好可愛!
但是…可怕的人又來了…
瞬間黑暗…
那個監察員…唉!!

短期內還是先看別的日劇好了
看完許久,心情還是不能平復…
女王的行為、說得話也不完全都是錯的
只是…太可怕了!哈哈...( ̄y▽ ̄)╭
不要做惡夢才好…
*『救命病棟24時1』NG片段好好笑~HIHIHU…
第四回
省吾好可愛喔!長長的睫毛
小栗旬被門打到的樣子,很笨!(≧▼≦)
裕樹被送進醫院時,外面圍觀的人真多
也許是要強調畫面,不禁很多地方拍得刻意起來了…Orz

嗯…不小心看到菜菜子眼下的'x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