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上知子.MEGUMI
一開始就二隻發揮吐嘈功力XD
光一一直強調TENSION高不起來
但來賓談到泳衣那段很明顯…高起來啦(笑)
光一變黑髮型也變了~

如果我被剛這樣盯著←這女人幻想太多了
我一定會害羞到爆,再趁其不備抱上去親XD
求婚好帥氣喔!但對象不要是那女的…王子倒是不錯(爆)
王子,看到你微妙的笑容我好樂又心疼(毆)
然後馬上就吐嘈了村上…再看向剛
說著只有二人知道的事~倆人世界~
聽到MEGUMI也有發生過,光一張嘴的那樣子好可愛

剛吐嘈村上被男生載會發生的情形,很好笑…
但…不得不說…光一你笑得太誇張了啦!(溺愛笑)


綾戸智絵
洗澡時心裡還一直默唱著真っ赤な太陽好聽吶
綾戸智絵整個人很HIGH~
而且還乘機吃豆腐,我可是射了好幾把暗箭到綾戸智絵的手
這集只擷了一些無關緊要的鏡頭XD
光一挪屁股整個身體坐向剛(光一這髮型真清爽)

光一超天然的發言好可愛,大家頭上的問號好好笑
我可是看到某剛身體很前傾呢
貴妃躺很誘人(口水)


遲了很久…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