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nchung桑供檔

我說…我也想要堂本剛的KISS
送給一個老芋仔不如送給我


不管東西是什麼,堂本剛吃都看起來很好吃…
看來是真的很好吃
剛說要親那個店的最高負責人
看來這小孩真的是隨便說說表示真的很好吃
沒想到負責人竟然真的跑出來要KISS
「!!」真的有SHOCK到呢
「YE…」的否認也來不及了
不知所措的樣子好好笑
還好有來賓稍稍解圍(如果真的親,不只我會殺過去,還有某人吧(笑))
就獻出了很久沒有的吻(你給我少來…還是你都是被獻吻的那個
媽呀!媽呀!!!!
要殺死我了~好大的一個吻!!><
好可愛~好想要喔!!!!!!!!
(是說STAFF們會不會在旁邊笑太大聲了



剛學光一那句廣告台詞還真的挺像的
自己還自豪學得很像(笑)
誰都知道你最了解光一的啦
是說…光一真的該上正直了啦╰(‵皿′*)╯

今天那一身衣服我也喜歡
二件上衣穿在一起很特別
剛作料理的樣子好帥呀!!
剛料理的,就算一鍋都是香菇我也全吃(再默默去吐…)

麋鹿剛好可愛


這是…什麼…(笑)
不過戴起墨鏡很帥(毆)



被剛稱讚很適合的松隆子…
還蠻可愛啦



1/5是生放送~真期待!
不過好累呀!!在凌晨的生放送還四個小時
大家一起睡覺好了
1/5(木)24:40~28:40
(1/6 AM00:40~AM4:40)
「4時間生放送ぶちぬきスペシャル!朝まで生しんど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