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播出的時候,
身陷考試夢饜中
事後也懶得翻出來看
電視播可以好好跟電視進度了

山田孝之好可愛喔
我發現...
我果然愛這一掛的

石原里美很可愛
看到她一直跌倒就覺得好笑
最好笑的大概是比呂幫她撿完球
說完謝謝就走了,也忘了拿球

比呂揮出滿貫時,真的超帥的
就像春華說的,
打棒球的時候真的很帥!!

投球救春華的時候也超帥的啦
那個英文老師,夠狠!

而且搞了半天,原來受傷是被兩光醫生騙了
「玻璃…手肘」那個表情好好笑~~

不過很無聊的我注意到一個小地方
就是比呂在投球時
舉起雙手,短短的白T袖子下
露出黑黑的毛
那一刻,還真的會覺得好笑

不過看山田孝之一部戲就會愛他一次
真的很可愛呀

冬季檔的白夜行,我會追的
不過我比較想看山田孝之跟綾瀨遙有好結局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已經哭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