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點~很厲害!
但豹男唱槙原敬之只差剛2點XD”

中華料理半夜看的我肚子很餓 好想吃>Q<

在中目黑找剛流飛遜的單元很好看耶:)
整個tension嗨起來XP
清一色都是男生COS 還真的蠻受歡迎的
還要假裝跟路人巧遇 超好笑(我的反應跟YOU一樣XD)
而且第一位看到本物就只差點抱上去哭了 真激動XD

湊成家族旅行超北七!不過該死的還蠻像的XD
一群tsuyo的感覺好奇妙(笑)

地鼠笑*仝*

眼下的那顆痘疸還真大顆|||而且一個禮拜內萌二次太補了 呵呵

靠!我覺得這個很好笑XDD
我最近中了豹紋的邪,被拿來惡搞馬上被點中笑點 北七!
↓這張街拍好可愛(笑)但這褲子這樣一坐 微妙吶

默默的伸出頭來很有笑點 哈哈哈
這位弟弟看到本物整個很感動~這位在7位當中數一數二像的:)


所以有募集堂本剛のそっくりさん活動
不過我會比較呷意用出其不意的方式突擊街上的路人穿著:)

下週看起來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