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角抽搐兼翻桌)
在搞什麼鬼呀!!!
(內文沒有檔只有譙,完全溺愛的慎入嘿XD)

曲風這麼輕快
但整支PV沒幾個笑容 連動也不動的!!
光一似乎一個也沒有,而且還很累 囧

那二隻莫明其妙的松鼠更是囧上天了
整個無言到了極點
誰要看二個不知名的阿豆阿滑稽的裝扮
(就是要看你們扮呀= =+++)

你們沒活力就算了
動畫也弄色彩繽紛點,也比較有活力
完全不懂這支PV的概念

我老妹:「愈來愈沒有品質了」(囧)

還有!!我最討厭香菇了,偏偏一堆耶ˋˊ#

吼!!
砸錢也讓我砸爽一點吶!(翻)
砸在你們身上的錢都去哪了@@

PV我還是不要放好了
是支不會讓人一看再看的PV
看一看還會顏面神經失調(←嘴角抽搐)




拍勢,真的不禁要怒!
期待太高了我 囧

我真的搞不懂耶!
十週年要一直失望嗎?
不就是要KinKi Kids一起的合作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