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I☆TV內容:

TANK映像(Blue Berry、傷の上には赤いBLOOD、Rainbow wing)、AP的「ソメイヨシノ」
Interview出演順:大森はじめさん、矢井田瞳さん、小林武史さん、堂島公平さん、一青窈さん、YOUさん、土屋公平さん、吉田健さん

啊~~~~~~~~~~~迫不及待想看><
沒事愛看REPO的後果=..=


看完感想(勤勞的話…)再補XD
07.4.4 10:35


很可愛:D
和小林武史さん的對談
真的很謝謝小林武史さん的邀請及ENDLICHERI☆的堅持

Blue Berry演化的更厲害了!!
那個扭!!真的很厲害!!

我要說聽到新歌的感想
我喜歡傷の上には赤いBLOOD
很有原野(?)feel
加上member們的演奏及肢體語言
我覺得凱利的唱法很sexy耶!!
凱利對著西川進老師那段扭腰~~~大噴血呀!!@▽@

↓虹翼
整體曲風、氣氛營造很有復古disco的味道
可是總覺得凱利一直有種泫然欲泣的感覺(?)
在最後面的凱利讓我很震憾
這種鏗鏘有力的唱法聽得很痛快
但也會想這樣唱著的凱利是怎樣的心情…



ソメイヨシノ
在只有單純的鋼琴伴奏下
更能突顯歌聲的感染力




另外 有一段宇宙的畫面配上文字的呈現
意外的有種安靜、沉澱心靈的效果
在那一片寬敞的宇宙中,心伴隨著視覺引領著去徜徉其中
這種方式的呈現更容易讓人去思考並感受
我很喜歡這一段。

大家好好去感受ENDLI宇宙般的愛
給予ENDLI的宇宙空間更多的能量累積吧
再一起守護ENDLI的大宇宙
愛的循環將會持續下去……。

永遠都是大宇宙防衛軍一員

04.06.3:08UP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