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9.18%

#09:8.7%
期待續編!^^

#08:9.1%

#07ミュージカル殺人をもたす:7.8%
這集很好看吶!躍升成我的第一名!可惜!

#06連続殺人をもたせる:9.8%
其實富士早就知道土11延後播出收視率才會高
這攏系富士a陰謀(噗)
如果是9.6就完美了
9/6第6回696的天下(笑)

#05お見合い殺人でもたす:7.0%
又是撞@@

#04女優殺人をもたせる:10.0%
又遲了30分播
感到33的強大了!
堂兄這週的收視爆漲~只能說上週問題出在讓人吐血的某花...

#03女子校殺人をもたせる;9.9%
喔喔喔喔~3.3%×3
真的沒想到會升耶~很不錯耶~!!
有人說第3回延了30分9.9% 神啊!(笑)

#02別莊殺人をもたす:8.1%
下週六19:57~富士OA奧運棒球 日本VS韓國…

#01花嫁殺人をもたせる!!:12.2%


<感#07>

好多點都超好笑!XDDD
這集打破之前固有的幾個模式
撐足33分鐘就被打斷很多次XDDD(理佳子被推出去撞很大一聲XD)
生日快樂!

「靠旗語與你相遇在十字路口、飛越山峰飛越山峰(搓手)螃蟹摘去我的眼鏡(扭扭螃蟹抓)螃蟹幫我戴上眼鏡(恩!)」
超!!!北七!這來源是出自哪呀?!
這時候你就愛上歌舞劇了吧XD

就在上集預告以為六郎發生重大傷害!!>< 但其實富有光澤的屁屁很可愛XD
順便說一下、我受的是跟最終回的瑠可一樣的輕傷(笑死我了這裡!!NICE吐嘈XDDD)

六郎的表情和交通工具愈來愈誇張XD
跳跳樂跟○○車有夠笨!
六郎把錢刷過小島的乳X的叫聲真...真的很靠腰XD(六郎一臉正直!噗)

第二大笑點是超復古歌舞劇XDDD(已經想把他轉鈴聲了XD)
六郎你不愧是傑尼斯 好華麗XD
有個六郎伸出右手把頭上仰的POSE不就是上次在老俱的回顧笑到炸的POSE嗎XD
跳完還要很正經的變回偵探六郎~

想帥氣放眼鏡結果掉下去整個破掉的六郎 非常的笨!
結果犯人是女主角的戀人 真是跌破六郎的眼鏡XD
全部都猜錯還是被他矇對犯人了!XD

定格是~歌劇魅影吃章魚燒!XD

<感#03>
這集整個惡搞金八和極道XD
咖啡機又有新的梗了!
垃圾車六郎偷笑好可愛XDD
沒想到竟然在睽違一年後被六郎矇對凶手了
包括六郎本人、警部等所有人只差感動掉淚了(噗)
這集的定格大家笑得好開心 尤其是警部的笑聲(笑死)
搭啦啦~搭啦啦~

<感#02>
這次的咖啡倒成功了!XD
偵探劇一定要有XX湖殺人事件~
六郎也一定會遇到!
水中芭蕾和HOU MUCH、保持絕妙平衡的人、拔河偷笑BLUE MAN超好笑XDD
最好笑的是六郎的溜冰姿勢
其實這集的推理看起來蠻有模有樣的,不過狗出現以後就~XD

是說六郎跑步真的不是普通笨!跑樓梯、分頭找情報都好笨!
其實園丁說的益智遊戲和電視遊戲那段很有理!!

兔女六郎好可愛>W<

<感#01>
首集跟我猜的差不多!好高!
要看第二集以後的趨勢~估計應該會掉個至少3~4%XD"
何況下一集還會遇到奧運延播(爆汗)

雖然評價蠻兩極,管他這麼多,這部有戳到我的笑點XD
咖啡、按摩機、冰和糖那段加上武藤、警部等人的配合
害我大喊重點不是在螞蟻要多認真工作跟過幾個冬天啦XD
武藤的吐嘈配上六郎的表情還蠻好笑的

最好笑的絕對是最後的定格XDDD

PS看著戀空首集收視有種幸災樂禍的FU~誰叫不續拍ROOKIES(小剛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