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真冬のパンセ
當第一首還蠻有說服力的。
單力直入。
就會驚覺到「啊!是KinKi的新專輯呢!」
這張可以聽到二人的合音已經愈來愈高深了。

2.藍色の夜風
這首是我在聽的過程中會特別注意的一首
會想:「e~曲風很特別,歌名是什麼?」
我愛。

3.
SNOW! SNOW! SNOW!


4.
iD -the World of Gimmicks-
這張專輯的主題。
但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爆)

5.
Love is the mirage...
溫柔又具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
有虛幻的FEEL。

6.
futari
有延續上一首的感覺
開頭剛先唱一段,再接著光一
天吶,二人的感覺超合襯的
旋律方面簡單而有力

7.
Get it on
又一sexy力作XD
歌詞聽了會更害羞&HIGH…哈哈XP
舞蹈,這支的舞~(口水)

8.
Black Joke
詞是精華XD
很像BONNIE PINK-A Perfect Sky(安耐曬的廣告曲)的曲風

9.
夏模様


10.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超熱血的曲風啦!!
總覺得是很久不見的輕快曲風(笑)
但是卻色色的,哈哈
真的是禁激小子…XP

11.
Night+Flight
Night...Fight...Night...Fight...沒事XD
二人的合唱&合音~喔!很好。
我還蠻喜歡的。^^

12.
Harmony of December
是一首聽不膩的歌
副歌超愛的啦。

13.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另一首會特別注意的歌
歌詞意境寫得真好。
我聽了都快哭了,超溫暖的一首歌。
二人的歌聲聽了亂感動的。T﹏T
還有假音和高音的詮釋~oh~BRAVO!


整體來說
歌詞面是H album
全部就是充滿愛的專輯

這次的專輯副標(iD)真的很讚
融合了各種有關KinKi二人的代表
苦苦等二人再集結出來的力量果然不同凡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