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內容請反白。

交響情人夢實在是太好笑了!!大推

第一集前面覺得還好(我沒看過漫畫)
看到快睡著了
中段之後還蠻白痴的
玉木宏剛出來時,我可是覺得他很帥的…水男孩(遠目)
上野樹里好可愛
而且不禁研究起她的穿著XD

戲裡玉木宏說話的聲音跟有些角度讓我覺得很像光一…
好挺拔呀~~~這裡有帥到!眼睛很迷矇~千秋大人
裡面又有怪咖-竹中直人
竹中直人每次都演一些怪怪的演色,但又很適合他 哈哈
還有瑛太耶~可愛的瑛太~

垃圾屋真的超扯的啦!!
還有玩具飛機迫降~~哈哈哈

第二集我根本是從頭笑到尾XDDDDDD
每個演員的每個動作、笑點都很好笑
竹中直人走過樂團某個人倒下(親親那裡很可怕)到恐嚇信還有瑪麗蓮夢露
(野田:我是在笑←超好笑)
野田臉紅紅的樣子好可愛…萌!!
上野樹里扮醜搞笑還是好可愛喔!!!

真澄當年的粉紅花髮夾然後爆開變阿福柔超好笑XDD

實在太多好笑的地方,我寫不完啦


這部迫不及待想一直接下去看
跟MY BOSS MY HERO有得拼…



Dr. Koto 2006我可是大期待吶
那裡真的好美呀~讓我想起綠島
原班人馬真的很好!
不過彩佳卻得了乳癌…不知道後面劇情會如何
第一集還沒有讓我感動的地方
期待後面的發展…^^


這季目前只看了這二部…
還想看水手服與機關槍(長澤雅美)
鐵板少女(堀北真希)、14歲的媽媽、我的前進之道(草阿剛)、役者魂(松隆子)、家族(豐哥)、唯愛應該會看一集看如何再說
唯愛沒很想追,我沒有大愛龜梨和淩瀨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