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舞曲

日本無間道XD
前半段我覺得還OK
因為豐哥很帥氣
跳月台那裡真是太.帥.氣.了(灑花)
但是,哪有跑這麼快的(毆)

但是看到崔智友的出現(竟然不小心打成智久了(笑))
容我說一句話,「倒彈(台)」
看到豐哥去救智友小姐那個慢鏡…當下OS:也太狗血了吧!
還有智友小姐拉小提琴那段…
雖然運鏡很美,但這不是拍PV吧
我還以為打工是去打雜之類的...
總之,我不怎喜歡這類跨國戀(合作)之類的戲(ex:東京灣景)
光是搞語言就浪漫不起來...
況且從頭到尾各說各的語言還能繼續說下去…嘖嘖嘖

小嘍嘍瑛士好可愛XD

這該死的愛

呃,說真的,看完一集我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從頭到尾跟妹妹都在猜誰是女主角
因為好像每個都長的很像(汗)
但是RAIN蓄鬍子很帥氣

看到第二集我看不下去了…
被我猜中是倒敘法再加上有點意識流,實在沒慧根看懂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