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060319PART1



DB060319PART2





這次是我蠻喜歡的石原里美^^



光一說他有看護士小葵

(別說石原里美不相信,我看光一的表情我也不信XDD)

不過被剛吐嘈剛剛還差點說成earth

HIGH TENSION的光一大家都喜歡

小桃,不是HIGH狀態的光一你也愛吧…XDD

光一:「這麼多人愛我 我很困擾呢」(很可愛><)



講到石原里美發現KinKi和大頭的貼紙時,

光一的表情~

至於光一為什麼後來又一直學「變態假面」我也不了

只是很可愛



說到會摸頭髮,剛說這習慣很好(表情很可愛)

動畫+配音也很可愛



開頭石原里美說跟KinKi是初次見面

剛說,已經見過12次…被光一吐嘈有妄想症(笑)(剛笑的很可愛)



KinKi二個人真的很不喜歡護唇膏呢

光一的haha很好笑

這集二人對看的很厲害



最近剛很喜歡幫照片配音>0<

光一問的那個問題石原里美也不知道

光一尷尬的笑很可愛



我也沒辦法接受把我的名字唱進去歌裡

但是光一唱的話就OK(根本是看人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