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鐘範那一棒真是打的我心情超不好的!!
我真的不喜歡他!
到了九局~真的很害怕沒有攻勢
結果西岡剛打了一支HR
真是帥到我快哭了!!

竟然輸了~~
多村仁那個界外球真的很可惜就是HR
結果被再見三振!!
終場2:1敗給南韓
氣死我了!!!


整場比賽日本的得點機會比韓國多
很是沒有及時得分

真難過!韓國的六連勝看得很不順眼
鈴木一朗因為30年論被噓,到底30年論的真相是啥
總之,很可憐!!
我不覺得日本比韓國爛
只是運氣比起韓國不好
如果韓國沒那些大聯盟的~

拜託墨西哥打贏美國
讓瞧不起亞洲國家的美國晉級不了…哈哈哈

中肯文>>>國際化 大聯盟踢鐵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