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HO-HO---
第四名~
破了150,000本


怎麼說
看了瓶子的翻譯
很多富有哲理.有感動.有難過.有認同.有快樂
就像堂本剛說的,他使用他的語言、詞曲、文章來慰藉其他人的心
比對以前的文章和現在的LF,
其實不難發現堂本剛這個人心理、想法沒什麼大變化
我想對於一個出社會十來年的人來說,很難保有當初的心態吧!
至少我認為大部分的人類都會屈於環境而隨之改變

「語言」那篇印象最深

『我可以理解除了人類以外的動物,有弱肉強食的情形存在,
但是我卻無法認同人類世界的弱肉強食。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人類有語言。那就應該運用語言來拯救語多人的心才對。

我們用語言去鼓勵人,有時也會去傷害人。
對我而言,所謂的語言就是珍貴的寶物,從今以後我也想要繼續說很多話
唱很多歌。如果能藉此拯救我身旁的人們的話…….。』
                     

                    作者:堂本剛 譯者:瓶子

語言常常被用來當利器
我用過.也被別人傷過
能夠真正了解語言來好好溝通的少之又少
濫用者比比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