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但二個人整支PV都全背對背的…
算了啦~大家都一對一對手勾手的!你們是老夫老妻嘛!

分別由二邊走向中間

就定位...我喜歡那件紅色的上衣...〔笑〕光一的穿著很帥

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開始唱的時候,後面當背景的人就全部不動了。是真的不動,不是電腦特效呢!

剛戴的那條烏龜項鍊鍊子改成金色的了。那條項鍊戴蠻久的了…

光一的新髮型說一萬遍還是〔帥〕

繼ms的人皮手套後,PV中戴的是斑馬手套

全身的造型,剛的腿看起來很瘦…那身造型很好看!我喜歡光一的黑圍巾…衝去買一條

大家似乎都看到這位爺爺手動了一下...不過年紀大了嘛~演起來也挺辛苦的...


大家開始可以動了…

唱到「心 SNOW!SNOW!SNOW!...」 

光一看起來很累...

這個小弟弟很可愛...不過果然有些東西小朋友比較有靈性(汗)

三個人對望了一下(不過這一幕大概是我整個PV覺得最好看的一幕吧(笑))…接著呢…


就不見了...(爆汗...)



我在想,搞不好穿過他們二個的情侶才是○吧
然後二隻嚇到快速閃身
不然就是天使 哈哈哈(對我來說啦)
以上.純粹我隨便亂說的

感謝mnchung桑辛苦供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