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哪來的動力透早起來看棒球

七點是我才剛入眠沒多久
看LIVE心臟要夠有力
睡眠不足下看...OTL

雖然WANG首局症還是很抖
三局後.愈投愈好
「單場9次助殺是美國職棒大聯盟外籍投手的第一人
也打破洋基隊紀錄,並且只差兩次助殺就可以打破美國大聯盟紀錄。」

POSADA等球沿著邊線滾進INSIDE再撿起來
打擊者呆呆站在原地被刺殺很好笑XD
投手前滾地一堆WANG的偷笑.有好笑到
又投又馬上下丘守備XD
還有點傳低了
袁定文:傳一壘傳低了,大概傳多了,手痠了 XD
再見全壘打真爽!
事實上.我那刻轉台了.心想大概會延長

----------------------------------------------
後來實在太想睡
出門那刻.真不想踏出去

嘛.幸好隔壁攤子的人算不錯
整個人很慢熱。
沒有我家可愛戰友存在.我如何生存!
明明我就是老人一枚 <( ̄﹌ ̄)@m

我深深體悟「無奸不成商」這句話了
暴利.暴利.一切都是暴利!
我想我沒辦法成為奸商...
自己良心會不安!( ̄▽ ̄#)﹏﹏
推崇「薄利多銷」策略

--------------------------------------------
習字帖:
寶貝 一點一點來 慢慢學唷 ( ̄ ̄;)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剛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