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笑)
我是真的很想打16歲的XD
哪有這樣北拋拋,幼咪咪,聲音又很ㄋㄞ的28歲
想到堂小剛三十歲還是這副可愛樣,不禁會抖一下(←起鳥肌XD)









我超喜歡你>////<










我本來想用這五個字OVER這篇XP
這二天整個太嗨,血撒的差不多了
好像寫不出來什麼東西(汗)


我想點你坐檯!!
你家第一紅牌我高攀不起(笑)
雖然你再便宜我也付不起XD
但你的B CUP深深令我著迷~~(爆)
嘟嘟的嘴很想親(反正最近你這麼愛親,就讓我親吧XD)
桃屁我也很想摸一把 @Q@
偶爾可愛.偶爾性感.偶爾很帥的社長是極品中的極品XDD
(死光發射中→→→→→→→→→死)

總之會一直資助你的牛郎CLUB和魔教
你應該拿的到iPod禮物的…XD

==========認真分隔線==========

總覺得比前幾年還要更接近你了
你做了一些突破.一些戰鬥
你的勇敢與真誠真的很帥!

雖然遇上了一些狂風暴雨
但很高興那些狂風暴雨後,是隨心所欲的宇宙
能在你創造的宇宙中享受著
真的是太好了!

請把你的LAKE變成SEA→→→→→→→→→→→→台湾
(雖然覺得無理~還是說了= =|||)
去水槽的人好幸福(淚灑)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