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覺得以上就是這集的重點(大誤!)
久違的LIVE的堂兄主題曲+TUBE演奏~很好看!
上週期待的充滿夏天活力的短髮KK~果然很可愛>w<
剛全身黑密嘛~外套很帥氣不過好熱|||
這集大家都有換了髮型了~除了高見澤XD
深恭除了臉白了點,這次比上次的髮型好看^^

這集可以看到可憐兮兮的堂本剛一直在吸鼻子~(摸頭)
早上鼻子也是過敏到想死的地步

在夏威夷超LUCKY的立刻看到海龜了(笑)

很可愛呀>///<
為啥六郎卻有微妙的感覺XD
還好還看得到堂本剛的二坨包包臉V///V
希望今天收錄的包包臉也還在><"

前田說小時候的外號是河馬+象
光一說他畫河馬可是厲害的咧!!!!
可是明明畫的是犀牛XD

前田說看女生的第一個地方是眼睛,然後是胸部,再來來回回的看
光一沒辦法直視眼睛呢,會拍勢///
且被前田手一握眼一看就DOKI了~<也難怪你生日那天會大當機(笑)>

剛最近倒是努力的看著別人眼睛說話了<望向光一^^>
光一:被迷…(大舌頭還吐舌頭>▽<///)

剛:我覺得光一不會被迷倒(笑)
光:是吼~
剛:安啦 沒問題 啾咪

提到夏威夷~最驚悚的就是溺水
每次提到這件事,光一的表情總是非常認真嚴肅
對於這樣的表情很難形容vv
換做是我 大概也會笑不出來…

驚覺到遊太遠了
努力的游了~3cm的光一只變成5cm的光一
這時候,只能對光一說抱歉了~我要在這結束了,KinKi Kids解散吧...(光一的表情><")

就真的沉下去了~腦中過去一幕幕的畫面跑出來
覺得這樣不行~一浮起來卻看見黑拉不拉多,立刻用力攀住|||

剛去夏威夷也有試過二次全身光溜溜^^

好期待下集>口<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