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完
直前光一就很努力的擺POSE(笑)
這集真是可愛的笨蛋光連發<好像一直都是吼XP>

ほしのあき是初登場,扣獎一直以為星野有來過了…↓這手勢不知道跟誰學來的吼
剛曾經在路上遇過ほしの!?結果認錯人!(噗)
ほしの叫剛要先CHECK胸部認人XD<剛的嗓子很沙啞吶vv>

ほしの說想要做內衣店員,可以讓大胸部的女生穿著可愛的內衣
光一說大胸的人沒辦法穿可愛的內衣吧~我是從誰那邊聽來的?<自己也發現這話題不行的(笑)>
被眾人起哄了XD,TOM說跟男生不會有這種話題吧<不過某人BCUP應該也是可以聊的XD>
↓一級可愛的扣獎

ほしの說到H CUP~笨光開始從A數到H還很驚訝(好呆!XDD)
看到來賓一堆狗衣的臉XD
被發現耍笨就馬上看他的相方,被剛說像個18歲的人一樣,已經30手前了XD

↓這男人也是愈來愈可愛Orz

今日最萌絕對是這個
光王好溫柔的摸著又緊盯著~好害羞

真的太萌了,多看幾張

你們二個XD 
像不像員外光在鑑賞著害羞的小可愛(誤)
好可愛!XD<看來賓的表情也很有趣(笑)>

這集笑得最可愛的時候*-*

明明剛就示範過了,光一又趁機再來一次<我覺得你如果啾下去會更好(爆)>

光一說他討厭的攝影師是那種步調很慢又拍個照要喬半天的那種
TAKAMI說難怪光一拍照臉都一付不高興的樣子(笑)

這男人很愛舔嘴唇~然後我就萌了XP 扣獎看資料寫泳衣的肩帶斷了的時候,有在興奮喔XD

SEXY的KinKi
做預備動作有點像復健XDDD
小剛在後面一直笑^^
拍出來的照片好可愛@^^@

ほしの做完動作,光一叫剛來試試就開始嗨了XD"<扣獎一定很知道剛很會XD>
吼~小可愛不愧是小可愛
很認真又騷色的喬B奶XD
嘴給我嘟成這樣、小指還翹起來、眼神還很無辜(我崩潰了
擺完,剛說開始擺這動作就覺得頭腦怪怪的<看完也覺得我頭腦怪怪的@口@>


剛的最新髮型側面~!就是跟I AND 愛專輯差不多^^

哈哈哈 感到屈辱的扣獎XD
好M好可愛!!>///<

在放ほしの的出道曲,本人整個太嗨還打了光一一下XDDD
感覺這二人還蠻熟的^^  /在教SEXY POSE時,剛就溜到鋼琴椅去擺貴妃POSE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