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repo有寫到1/1最後剛生氣的事
因為不是當事人,不想透過其他人來描述
怎麼樣都想聽剛自己說出自己行為的原因

看完這篇LF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淚)
我很高興剛直率的說出來並且也跟光一及大家道了歉
想必事後剛自己心情會更加難過

他是勇敢的且誠摰的
我想光一會了解的 FANS也會懂的

那天的con上的行為 他是任性的
也許讓很多人也感到錯愕與不解
但卻顯示出對於KinKi Kids這個家的存在、對於FANS的重視
他們都是看得比誰還重

就因為是1月1日
十周年的開始、光一的生日 重要的日子
想好好回饋歌迷的心
精心籌劃好的事卻因為旁人隨意的小疏忽而毀
那種不甘心 我能懂
參與其中的人 一定比我不甘心、難過千百倍

堂本剛  他是一個這麼真的人
堂本光一 他是一個這麼認真的人


這樣用心努力的KinKI Kids



也最喜歡。KinKi Kids了。

1/5 Update

心情上至今還是很難平復
有一股激動在內心衝撞著

剛說對了
我感染到了悲傷 
這種悲傷
是由心疼、難過、愛種種情緒堆積出來的

不斷地想著剛現在如何如何
不斷地想那篇文章

因為知道太多 心情複雜更愈

是呀
我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