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終於來了!
睡前看能不能拼二篇出來(噗)
看ONLINE完的印象只有停留在啾(笑)
沒辦法~最後那段太冗長|||


宇多田說在街上有二個中學男學生經過看到她,說著 欸~超像耶!?
心想那是認不出來我嗎?這點感到shock
宇多田說她比較容易被年輕女生跟歐吉桑認出來
剛說他很容易被男生認出來^^
把所有人放置PLAY的二人世界
路人還會說著「糟了!」和剛擦身而過XD

剛想起有一次一個騎腳踏車的男生,遇到剛結果騎一騎就「碰!」的撞了護欄!XD
阿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所以也不曉得是不是要上前關心一下(笑)
↓剛的表情好可愛^__^

還模仿了那男生”金的一聲”後(感覺很痛…囧),移回原位的姿勢。<這動作很微妙X///D>

光一說一個「ジャロがあるジャロ」的CM台詞(觀眾和剛都不知道的樣子)
大爺又S觀眾是笨蛋嗎XD<光一さん,明明剛也不知道的樣子呀~>

Perfume喜歡睡衣(?)”レースシャンシャン”的感覺
光一說他全裸~而且是「全裸ポロンポロン
剛在旁邊”喂~喂~”<誰告訴我ポロンポロン是啥意思~感覺…色色的XD">
這集很多貓光吐小舌被抓包!!>.<

女生們開始分析光一不受歡迎的原因。
倖田來未說在試音的時候,光一就彈了一個key
這時候呢,心會跳一下的fu~
這是光一在堂兄第一次被說的好事呀

剛:都沒看你跟女生談話<因為有你就可以啦>
YUCALI說光一說話的方式有點恐怖XD
換TOM分析光一如果遇到年輕有趣的妹妹來,就會用否定句開始<恩~~~是喔!>
剛:是S(笑) ↘好可愛*^^*

雖然說著不要再說我的話題,不過光一看起來很高興呀 哈哈
換深恭分析說不認真聽別人說話!(司會呀!(笑) 說著”阿咧”舌頭動阿動的扣獎XD)
問了別人問題但又不認真聽回答,一臉完全無所謂的樣子!
扣獎:拍勢~我只對深恭如此而已 哇哈哈哈哈哈XDD

光一還有模仿森三中一大早就超有活力的跳啊跳的^▽^
剛:我家相方今天腳不從那裡伸出來(光一把腳放在椅子橫槓裡面^^;)
光一把腳伸出來的話就會直接走掉。爆

關於Perfume的發音~大致上歐吉桑會唸”Perfume↗”,事實上是唸”Perfume↘”
結果最一開始光一介紹時是用歐吉桑的唸法XDDDDD
Perfume覺得KK像「朋友的哥哥」一樣的存在~<聽起來是爽朗舒服的感覺^^>

KinKi的名字由來應該都知道了,閃亮亮發光的一和想有剛強的孩子<←光一你反應也太大了吧!>
結果社會科見學肚子痛、去牧場擠牛奶肚子痛、暈車、剩下給食(汗|||)

剛羨慕一青窈名字裡有顏色
把來賓放置PLAY的二人世界
光一問想要有顏色的名字?想要顏色?想要什麼顏色咧?<吼!!你太溫柔的啦扣獎!口氣很像在哄小孩>.<>
剛很認真的在想,還嘟起嘴>C< 
剛:紅色之類的~<好像小朋友!紅色不正是某人的代表色嗎!科科>
這二位小朋友明顯一個在哄一個在撒嬌=口=

赤剛會想到....赤木剛憲(誤)
最後的大犯規!!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