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補完


光王你是真男人啊!!!!
「(占卜)想著堂本剛作的喔!」
”『キミヲアイシテル』そんなひとことが”響起(唉唷 我的媽~~也太有愛了吧XDDD)

笑得俺嘴都合不攏了
吼~你老婆想你比較多啦~XDD

字幕:KinKi Kids占卜結果剛光一

你老婆一付被抓包的笑顏XDD
『唉唷 你也真是的~就這樣說出來』

小剛想著~365天中365天想著你呢~~~~Kya~~~~(想不到哪天不想你了~///v///)
<還我下句的 想把他帶回家呢

老公又害羞又爽的咧XDDD
全場歡呼的咧~就像在慶賀這對夫婦呀>///<

這戀愛占卜也太準了吧!
TOM桑跟TAKAMI桑在旁邊一直說很準
看來這些堂兄的工作人員都嘛知道這公開的祕密>.<



這集整集都好好笑,我的肚皮破了XDD
Perfume的あーちゃんさん太天然了~請來加入堂兄XD"

Perfume自介完後,剛問他們都有小名?!
あーちゃん反問剛有小名嗎~剛:Michael(噗)

左邊那個提到第一次電視出演~在VTR問到這女生搭電梯會往上還是下?
光一很快就知道答案~「a girl(音同上がる)」(厲害!!)
但是立即被說很冷XDDDDD
光一馬上呈現STO的狀態~還抱著旁邊的燈光,燈光師還給他一盞明燈(笑死XDD)

剛問あーちゃん覺得如何
あーちゃん的回答讓光一再倒一次,剛笑炸XDD

問大家認為廣島方言的「はぶてる」 是什麼?
小剛就跳了一段超級可愛的イェイイェイウォウウォウ舞XDDD
然後,光一又知道了>.<
跑到一旁坐著生氣~唉唷~好萌喔!!比上週陰沉的歐吉桑萌XD

↓吐著小舌的光一///▽///  ↘光一笑到身體歪著坐下去XDD

說到のちゃん沒朋友~咱們光一也號稱沒朋友
二個認識一下又互相敬禮起來 噗
あーちゃん竟然說光一是賽車手嗎?哈哈哈哈哈哈

のちゃん的萌點是斜眼和飛吻←剛XD
小剛的流し目很殺>///<
あーちゃん的萌點是側臉,叫高見澤把頭髮弄開露出耳朵,超呷意TAKAMI桑的側臉
然後剛見狀也把耳朵露出來(如圖(笑))
剛叫あーちゃん看~結果什麼反應也沒有(爆)
被說評論一下~あーちゃん才說非常喜歡外套,還說耳朵沒露出來沒關係XDD
再看一次高見澤的側臉~再次讚嘆!
光一:我呢?我呢?~あーちゃん也說漂亮
「剛!剛!!」的呢
あーちゃん一付不知道該怎辦~繼續說喜歡外套(大笑XDDDD)
(唉唷~剛的側臉也很讚捏~看那圓圓的臉頰和長長的睫毛 哈哈哈)


看光一在幹嘛(笑)剛很SEXY唷*-*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