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オトコWalker開場從剛喜歡的漫畫喫茶店開始!
原來這身彩衣(不是娛親!(喂))不是連身而是分開的呀~
跟人家初見面就先搞個看誰先說話XD
主持人還贏了來賓*笑*
我對這種場面也沒辦法、就像在電梯裡突然完全安靜下來、一定會想笑

企畫一:到工作服專門店
這件短夾克配上身上的衣服、短!XD

-男子氣概的對決-
佐藤隆太選的紅色花背心非常像剛會選的才對
二人穿得挺像的
剛是Simple系、褲子花色配白鞋、整體看起來有帶一點流行感
防毒面具...XD"
帶安全帽還有帶一個頭套耶~@@
至於哨子要衝啥的...
佐藤像牛仔XD

結果請店員來評審、一看到這二人打扮竟然笑出來耶XDDD
太奇怪的打扮了嘛
結論是 剛 完勝!

唉唷!!我不小心噗嗤的笑了Orz
塞好滿XDDD

企畫二去健身房
過於迷戀肌肉的男生...可怕 囧
庄○一直在現肌肉的感覺 還對胸肌說話~令我感到...囧rz
還好他在壓完佐藤的胸沒再接著壓剛的...|||

剛的大咪咪天生自然好、發育的很不錯,還可以跟ACUP嗆聲了(笑)
難得健身,結果沒二三下就不做了XD

乾杯還搞這樣,這樣是交杯酒吧...|||
這東西好像不怎麼好喝@口@
庄司真的給他乾掉了@_@

剛每次要給搞笑藝人吃東西一定要餵人家額頭吃
還用刀子堵長州小力的肚子(笑)

男生企畫呀~完全對摔角沒興趣(汗)
不過、真的!
雖然是跟佐藤隆太的企畫,但感覺佐藤存在感蠻低的|||

女王的各種坐姿!圖(中)非常女王!!

紅色手錶很不錯!!!大概也是ADIDAS的吧~?!
這就是那一刀式剪髮的髮型吧
這頭不是早出現了,新髮型搞得我錯亂、感覺我LAG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