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再見安打 我哭了
金牌~得來不易呀

我回家後從六局開始看
七局的大局大逆轉
八局日本的二分HR又超前,心都涼了

前二天才投七局的增崧偉又上場,心更涼
中華隊教練實在很腦殘
KUO到底為什麼不用?!
姜建民、增一直用一直操,一直投保送卻不換
九上在滿壘一支強勁一壘飛球接殺,抖到不行

九下超緊張的!
張建銘先被保送
陳金鋒二壘安打,二、三壘有人
林智勝再見安打
日本投手哭了,我也起鳥肌邊抖邊哭了
太感人了
中華隊(不含教練團)真是太讚了!!!
張力太足的比賽!!

鋒哥很讚
大師兄的再見安打讚
但我個人的MVP給陳鏞基
守備穩定---超準傳本壘阻殺日本得分
打擊一路打來都很讚

今年的國際賽中華隊實在表現的太好了
亞職NO.2
洲際盃NO.3
亞運金牌

除了得金牌爽之外
連勝韓國更是爽上加爽>▽<

我愛上燒肉粽了
原來燒肉粽也可以這麼熱血!

國旗歌一整個讚
而且只有我們的會旗飄揚著
選手們超大聲的唱國旗歌
但是我大笑了~大師兄搶拍很嚴重
超可愛的一群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