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 
以虎斑☆恐龍王之名出道發行作品,堂本剛依舊在日本樂壇闖出好佳績,日前他舉辦了一場歌迷座談會,只可惜天空不作美,虎斑☆恐龍王只好在雨中與歌迷聊天。

虎斑☆恐龍王:「我是心情很好如魚得水呢,不過對大家來說就會有眉毛掉光的問題吧。」

虎斑☆恐龍王不僅在音樂上有自己的創作,對於衣服,也相當有想法,當天座談會的褲子便是出自他的巧手。

虎斑☆恐龍王:「是我的屁股耶!不管到哪裡都大受稱讚的屁股喔!說是這裡俏的很好看,這件褲子不錯吧,這可以自己做喔。」

不僅如此,虎斑☆恐龍王還想將三角製作成一系列商品,相當有賺錢的頭腦。

虎斑☆恐龍王:「可以做成內衣、胸罩之類的,三角內褲之類的,就這樣畫上2個三角形,這件是,如果覺得今天會跟男友發生什麼的時候,千萬不要穿喔!」


眉毛掉光我覺得有好笑到XDD

看雜誌就知道凱利幹了什麼事
竟然還說出了這種話…敗給他了(搖頭+攤手)

妹妹跟我說有這虎斑☆恐龍王的新聞我還懷疑是真的人還是真的魚
還是叫堂本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