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慎看。內容請反白XDD
6日上映忍了很久終於看了~
心情好黑皮!

食人族那裡超好笑的~
整個搞笑的超流暢
我快笑死了XDDDD
像掀女生裙子抓著籠子跑XD


傑克船長實在太可愛了
八顆眼珠超好笑
一串的果實,最後太重掉下去懸崖XDD
但是2好像沒有1這麼多娘傑克
在傑克踩住槍要射海怪那裡好帥呀(套友人說的,全劇唯一帥的XDD)

深海閻王超噁的~臉上的那些東西動呀動的(旁邊的男生一直喊好噁.好噁)

在搶奪魂棺三個男人打成一片很白痴
真是有完沒完呀XD

伊莉莎白跟JACK一度覺得有曖昧
結果伊莉莎白吻JACK轉移他的注意力,只剩JACK有辛酸><
JACK是不是有叫她叫”莉莎”?還是我看錯?
如果是的話,還蠻白痴的

最後女巫那裡我以為從樓梯走下來的是JACK,結果不是^^"

我有乖乖等到最後(友人不想等...^^|||)
結果是那隻狗咬著骨頭坐在酋長的位子上
THE END...
早知道就問結果了,等了超久才一下下而已
想尿尿還被友人唸了一下

總之~超好笑的

我還是期待第三集
我愛JACK.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