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追求的理想,總是跟排山倒海來的現實互不相讓,無法圓滿收場。
人似乎都活在,「有所得就會有所失去」的架構下
我隱約有這種感覺,不完整的圓就是我們的宿命。

by 娜娜

-----------------------------------
常有人說「感情會越吵越好」,可是...
吵架根本就是「自私」的互相衝撞,
就算把心中真正的話攤開來說,
也不見得能彼此體諒對方。

所以,人恐怕不可能完全不受傷害地活下去,但是...
必須努力做到不要傷害四周的人才行---
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

by 娜娜

-----------------------------------

曾經受過的傷 犯過的錯 不是掩飾後就能消失

-----------------------------------

為什麼美夢成真跟得到幸福是兩回事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by 奈奈

-----------------------------------

只是衝刺的速度太快,
無法看清周遭的景色。

時常搞不清自己的
位置而感到不安

可是又不能因此停下腳步

-----------------------------------

大概是得了遠視吧
遠方看得一清二楚
周圍卻模糊不清

by 章司

-----------------------------------

這世上勝利未必屬於正義的一方。
如果不想輸,就得要剽悍起來,讓自己變得狡黠一點

by 阿泰

-----------------------------------

喂,小八
人越是掙扎,
就會越往下沉,
是很悲哀無常的生物,
如果可以重生,我要變成魚,
在狹窄的水槽中,跟蓮2個人游來游去。

by娜娜

-----------------------------------

我向來認為,不管遇到怎麼樣的逆流,
不屈不撓往前游就是人生,
不過隨波逐流,也不是件很愚蠢的事哦,
只要能往前行進。

by娜娜

-----------------------------------

我向來認為,不管遇到怎麼樣的逆流,
不屈不撓往前游就是人生,
不過隨波逐流,也不是件很愚蠢的事哦,
只要能往前行進。

by娜娜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