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靴音 Vol.1】

一出社會工作,就會有謊言和矛盾,
我發現了最討厭的場面。
即使自己成為大人也不想演出那樣的場景,
在胸中發誓而活著,
但是19歲的現在,
在這個世界上為了守護自己,
無意識之中就演出自己最討厭的場景的時候。
那時自責自己,撫慰自己等等,都在心中持續交戰著。
最後平靜下來,儘可能地,不想與這樣的自己相遇。

-----------------------------
【城市】

被謊言所擊打的聲音 我一點都不喜歡
雖然可能傷害會痛
但是今天依然想要戰鬥下去

-----------------------------
【We Never Know】

人為了想要變得美麗
一而再的說謊吸引了孤獨的海浪
在煩惱著什麼才是重要
什麼才是必要的在麻木的人群中
不由得這樣
今天也繼續擁抱著
我不在乎被嘲笑
要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我不怕哭泣
苦澀的辛酸
在我的內心讓愛綻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