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把來賓放置PLAY特集!

來來來~看看我家嬌妻的美腿by光一
剛!剛!你老公一直稱讚你XD
是說瑪莉剛真可愛~


一問一答壓根沒在聽來賓在說啥
一直看後面的大腿XD
果然有人跟我一樣,一個勁兒的坐過去了XDD
完全克制不住(大笑)
雖然看不太到眼神,不過一定○瞇瞇的XDDD
靠這麼近還摸一下摸一下的…有ero的感覺>///<
某光的建議一定有私心(笑)


在一問一答還有萌一段小剛對光一說了啥都在笑:D
然後揉著眼睛很可愛^v^

今天眼鏡特集,光一說他一直都是眼鏡小僧
KK家輸人不輸陣的氣勢再發揮(笑)
剛說他叫光一換成隱形眼鏡變成都沒戴眼鏡 哈哈哈
(因為來賓是由一個沒戴,後來一起戴了起來)
然後就CUT掉了vv
牽出他家嬌妻給大家看>0<
視線緊盯著看>0<

摸摸摸又看人家NENE>///<

看的出來某人很爽!

又忍不住了!
光一是腿毛控!XD
相對一個反應激烈,另一個真的完全沒反應(笑)

看!他笑得太爽了!
大概在想錄完影要來幹嘛幹嘛XD

默默的勾引著 哈哈哈
真的很美 也來給我摸一把>Q<(死光= =+)


說真的!要不是為了看萌到翻的眼鏡光@V@
我應該會跳過唱歌這段XD
超!帥!的!






我終於在下班前打完了!呼~
等晚上行程完就又要拖很晚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