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很寧靜耶
總覺得 有大事要發生了
就在某一天突然披露!!

寫一下這二天的事好了XD

雖然這二天心情很阿紮= =
讓我想放置PLAY這裡,剛好最近突然人多了起來,順便讓這裡再低調點XDD



吼~~~~~~~好想看E控
愈來愈厲害了
19日E控好好看(最好你看到了(踹))
新髮型和裙子剛~~~~~~想看吶
看到的話我應該會萌到死
希望HANA桑他們拍的照片有其他用途...

剛真的笨的好可愛XDD
アホ!!
竟然就拿著洗髮精到雨中洗頭了
還被警衛們當作變態(笑)
警衛們(拍肩)
還引起成員們的騷動(大笑)
人生只有一次…我也不會幹這種事Orz
你帶你相方來台中/台灣好了 
這二天雨超大,一定夠你洗完一個頭甚至身體>Q<

KinKi不是被攔就是被當變態 噗哈哈哈



昨天上班廣播放BNS,男同事丟MSN問我
近雞小子是靠近雞嗎(傻眼兼大笑)
↑這是什麼鬼呀


另外今早差點睡過頭
因為正好夢到在PTT(←中毒太深了XD)的日劇版在討論KK的新日劇
是二人共演耶
夢中還在爬文看戲的內容
還有說KK二人感情很好什麼的
詳細忘了 囧
共演呀,太HIGH了
所以為了把文章看完,就繼續睡 噗哈哈


所以最近會有大消息披露?!(共演應該是無理吧XP)


是說!今天白目同事爆了神鬼奇航3的雷整個讓我很怒
都說了不要說,還故意給我說出來!!!


PS大堆木村佳乃這集的正直~好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