ぷっすま真是個好節目來著!喵喵鈴的貓光好可愛呀~~~我要帶回家養(扭)
前輩人也很好~很關心KinKi吶^^
前輩問光一剛如何~感覺就很萌啊!*-*

喔耶!!!!!超期待光一画伯的畫XD
光一對畫畫的自信常常讓我大笑 真趣味(笑)
我(畫畫)也是有名的非常上手(叉腰)

第一問:歐巴馬
光一看到草阿剛的畫竟然說非常糟 好直接的毒舌XDDDD
光一的歐巴馬...光一流的畫風呀XD
說他是丹佐華盛頓也可以!像辛普森也行XD

接著是賽車~光一連贏
和GAME王子PK,大家都賭壽司王子
一路一直狂幫光一加油,結果輸掉了~有點意外XD"
草阿剛那東西看起來非常好吃>Q<
但是卻很寂寞(笑)

第二問:DN的路可
看光一那殺氣的臉~一臉他不知道的樣子
中山裕介問光一知道嗎~嘴巴開開一臉疑惑好可愛>_<

扣獎你是真不知還假不知~覺得是三個裡面最像的
雖然像~但是圖還是很有喜感XDDD
龐大的身驅+一個小蘋果~可愛版的路可?!XP
草阿剛的路可是變態?!XDD

公佈答案扣獎跟前輩不約而同「看吧~」XD
發現前輩跟光一還真像~連畫也是XDDDD
果然被選為第一名~高興的咧
(市川由衣的像鴨子呀 噗)

接著玩比手劃腳~唉唷!!翻滾的王子爆.炸.可.愛的啦
唉唷喂呀~還把手手張開~真想給他撲下去
噗!前輩猜滾樓梯...SHOCK的印象~?!

第三問:巴哥犬(是這名字!?只知道不結婚的男人的健獎XP)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啥鬼 老人?
也像熊(?!)頂著米腸XD
基本上~扣獎跟草阿剛真的有得比 哈哈哈
看到本物還說果然是我(像)~哪來的基準XDD

異生物對決~二人開始說對方的畫怎樣怎樣
結果光一一說草阿剛畫的腳反了(字幕:痛!)簡直要笑炸了XD
光一輸掉一臉無法置信的樣子 哈哈 
我覺得你畫的比較像一點 但叫我猜我可能也猜不到


打太鼓貓光一路敗 
扣奨玩遊戲嘴巴都會開開的耶~哈哈哈
最後贏過了前輩
↓很認真的聞竹子的味道還真可愛

第四問:小叮鈴
"這個 我真的很上手唷"←那之前都是...莫名的自信(笑)
結果被大家說根本是多啦A夢嘛
有口袋是重點唷!
輪到草阿剛,也是多啦A夢(大笑) 還一直說光一XD
光一的多啦A夢豆知識:以前多啦A夢也是黃的,因為耳朵被咬掉才變藍的
被說 知識>画力XDDDDDDDDD

又再次跟草阿剛對決~這次贏了!哈哈哈

結論是這四人其實畫畫都很微妙 哈哈哈

搶答對決~草阿剛一路很順的贏(比出來的壽司王子POSE變得很奇怪。笑)
和光一的對決~平分秋色
但是最後一題看錯~喔耶~光一贏了!
不愧是壽司王十~終於可以吃東西了^^v
(光一後來不斷地在喝那杯飲料~)

最後模特兒們一致選光一夜遊的對象~還說可以順便$%#$^$v///v(PLAY BOY NO.1)
我覺得~還不錯捏~帥又身材好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感覺很久沒玩這種遊戲的節目~吼~真好

總結就是這集扣獎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