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還是放上來了XD
原本預計固定節目的REPO會暫停更新。
也不知道有人會看嗎。笑
因此即日起堂兄、正直的部分會使用繼續閱讀功能。
偶爾任性一下嘛XD
日後視情況而定XD

這集二人的服裝都不錯看!!:)
綾戶桑每次都有給我想把KK吃下去的感覺(笑)
今年十週年的綾戶一直叫KK前輩,感覺KK有點不知所措XD
↙剪片被我注意到的畫面V///V
綾戶桑說這二句話時,KK都是一付不知所措的感覺。笑↙這種的FU我都喜番!//// 小剛的表情很可愛吼~XD"
堂兄的成員裡面會選誰當戀人、老公、兒子
戀人是TOM桑
老公是剛、、、果然吶、剛感覺會是個溫柔的好老公
兒子選光一~有這麼一個帥兒子、媽媽我感到就甘心a...
逛街的朋友是高見澤,綾戶桑說的高見澤桑感覺好三八XDDD
你看我、我看你  親愛的旦那樣!來賓說光一像很喜歡媽媽的感覺:)當然啦!不然哪裡得貴婦的緣(笑) 剛也是唷
哈、綾戶桑說他會把在HOTEL之類的東西拿回家
且樂屋很乾淨、因為都帶走了XD
台灣很多人都會這麼做吧XD

CORE DANCE的片段、小畫面的剛跟著一起扭!!好想看呀~~~>口<
光一也學了比利體操、還說比利會趁空休息、雪麗就很努力。笑
綾戶桑稱讚深恭像法國娃娃,光一吐嘈她喝了酒之後就不是這樣XD

話說、綾戶家最近的大NEWS就是兒子的思春期
光一說乳首會痛!!←青春期都會呀、完全沒印象|||
小剛一付恍然大悟的臉!
高見澤不記得乳首痛的事、剛說怎麼會不記得乳首痛的記憶呢 有沒有這麼痛XD
我也很好奇綾戶兒子會跟媽媽說乳首痛喔XD”
智惠姐蠻近的耶XD" 笑顏光和嘟嘴光好口愛∪///∪小剛說大概明年進軍葛萊美~光一就以他的溶雪顏看著剛>///<
喜番光一這種坐姿、帥氣又修長啊!!!
這集有14%唷~連二週超過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