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剛說…那你是不想要紅包囉?
光一:「不,那個…」的表情XDDDD

廁所那段也很好笑
王子:「不敢相信~」(怪聲怪調(笑))
只有王子你不去廁所的啦
從毛細孔不停冒出的感覺~還真"胎歌"(爆)

光一聽到小手說到舒馬克的閃光眼表情
讓我想到野田廢翻白眼閃光…(見我的頭像(笑))

虧光一一直強調沒有死還努力的活著
剛沒幫忙還幫腔說像用過的試紙般 哈哈哈

講到海報那段
有二人世界~**
我懂我懂~(點頭)

又說到光一的畫~哈哈哈←剛笑得很開心

增田在電車發生的糗事和吐嘈高見澤的衣服超好笑的XD

我說 真的很微妙 吉川晃司 哈哈

片尾看起來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