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王建民開球
出場好好笑+可愛

不過大家都很緊張一"一
頻頻失誤

古巴隊一局下對陳鏮基的第一球整個誇張
第二球觸身~~根本就是故意的!!可惡
陳鏞基真的很好,守備穩,打擊讚,人又可愛!!

二局上連失誤二次一"一
可以DP,陽底迪漏了
還好即時又來了一個DP

我覺得羅正龍投的比我想像中的好
要不是守備實在太囧
那二分也不會就這樣失了 一"一

BB帥哥詹真不錯~~一打點
小基基提醒主審投手犯規真帥氣~~帥.帥.帥
泰山~~~~~超前分2分HR~~~~超爽的啦!!!!!!

增菘偉五局上K掉古巴打者超殺的啦

耿胖上來真的很令我抖
但最後一名打者打出去阿塔力超大的
嚇死我了~
接殺最後一名打者,我都要哭泣了!!!

我們贏了古巴了~~~~T﹏T
中華隊你真的~~~是個謎呀~~
對義大利囧的跟什麼一樣
對古巴卻打的這麼精采(後段)

終場成績也很微妙
  得分 安打 失誤
古巴3  10  1
中華4   4  2

賽前我說了中華隊是以卵擊石 以柔克剛 以小博大 精彩度只有開球時
但~~大炮在我們這~球賽也很精采(淚)

王~~福星一枚
張泰山~福星二枚

王建民記者會:"希望各位媒體在路上小心交通安全…xdd

荷蘭VS澳洲的時候
鍾老:搞什麼!!他這麼胖也想盜壘嗎??

鄧國雄:唉呀...滑了一跤
                                                                               
鍾老&鄧國雄:哇哈哈~(三壘的荷蘭隊跑壘員跑回三壘被球丟到頭)
                                                                               
鍾老:頭不小心被丟到,忘了怎麼跑壘了。哈哈哈..

最後他們打到延長,都打出火氣來了
fuck fuck滿場飆~~哈哈哈

我的心情真黑皮~~~(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