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剛,你的相方實在太可愛又太帥了
真的很愛這顆頭>▽<
而且還膨膨鬆鬆的貓毛樣~超可愛的


讓帥哥吃到難吃的東西實在不太對
可是看到「肝一」皺巴巴的臉又覺得很可愛
(其實我是期待這集愛のエプロン播出的…笑)
一天吃了那麼多肝,那天一定「並ㄅ一ㄤˋ叫」XDD
不過也苦了不喜歡吃內臟的光一

有好幾幕連我看了都嚇得起雞皮疙瘩了…好可怕
例如:


光一有些說好吃,我都很懷疑…
最後一位太太的料理太可怕了,看光一嚇的咧,
可憐的光一還得吃…

不過我想小小感謝那些可怕的女人,
嚇得我們家光一狂流汗出現背心光一(肝也幫了不少XP)

↓這個有一生懸命的感覺XD


我也想看剛上 愛のエプロン


只有擷光一的部分,說話內容可能會不連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