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嫌香菇形狀太怪不敢吃下肚。瀧澤從小就是不挑食的好寶寶,包括青椒、蕃茄等一般小孩不愛吃的青菜,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唯有香菇是他的天敵,他誓死不吃進肚子裡,「嵐」成員二宮和也也與「關西八人組」的涉谷昴也同是「反菇俱樂部」一員。

二宮和也嫌菇醜
日本《Popolo》雜誌調查傑尼斯偶像們「絕對不吃的青菜」,包括今井翼、「NEWS」成員手越祐也等人都不敢吃青椒,怕吃香菇的人也不在少數。

瀧澤秀明表示,他對所有食物都來者不拒,唯獨對香菇避之唯恐不及,他說:「香菇算什麼食物呀!光是看到那怪異形狀,我就覺得很火大。」

二宮和也對香菇的外型也不敢恭維,他說:「小學時看到一大堆香菇被放在地上,我覺得很噁心,害我至今仍不敢吃進肚子裡。」他除了不吃香菇,對木耳等味道較淡的食物也很「感冒」。

涉谷昴討厭香菇的程度則到了「就連看也不行」的地步,他說:「我小時候什麼都吃,有一天卻突然不敢吃香菇。基本上只要是蕈類食物,我都列為拒絕往來戶,絕對不碰。」

060424蘋果日報【劉孟玲/綜合報導】

* * * * * * * * * * * *
雖然LAG了,但是看到這篇報導讓我會心一笑
以上說的,我全都百分之百的認同!!
但不是因為醜,而是因為味道!@@
我跟subaru一樣,也是突然不敢吃!
基本上也是蕈類就不太碰,有的勉強可以接受!
記得上次baby也是不敢吃
哇哈哈 J家這麼多人不敢吃香菇(灑花)
總之,遇到不敢/喜歡吃的同類,我就很happy!
那種共鳴的感覺~真好(∪ω∪﹏﹏﹏)
因為沒人懂我討厭香菇的感受(淚)
不要再對我說香菇有多好吃,絕對沒用的!!XDD


WANG~把魔鬼魚切片當沙西米吃了!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