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又白痴的金田一



-----------------------------

魔物剛這一計真的很狠!搞得這麼神祕

真是要一群女人心癢到爆炸

依這次這麼慎重還預告加開記者會

我覺得「應該」不可能是要宣佈

1.新單曲等相關東西發行(之前也沒這麼慎重開記者會...==)

2.公開戀情之類的(<<<私心,雖然有想過...(汗))

3.關於KinKi的相關活動

如果是1.,我就要翻桌了!

那我這幾天擔心緊張的要命是欺騙我的感情(笑)

2.的話,我還是祝福啦!(<<<溺愛飯的宿命(嘆))

3.妹妹說的,因為他是用ENDLI的身份開的記者會



休息更不可能,魔物最近簡直就是可愛到爆,怎麼可能(攤)

總之,就是會讓人開心的事!



默默想,搞不好海外控就給他真的實現了!

不然下半年加演我也可以接受!這樣成行的機率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