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超激...不,最近都很激
W encore時新曲「寧日(ねいじつ)」發表(清唱喔!因為member還沒拿到譜|||)
造型跟昨天差不多,銀色的褲子
但是後來穿了PINK的裙子(一定很可愛(泣))
外頭刮風下雨
剛用很可愛的語氣說:雨很大呢!下雨了☆
回去要小心喔!多多指教囉!
但是LIVE後半似乎有點漏雨(汗)

剛:跟我相愛吧、來接吻吧、接著,赤裸地抱著到早上!
(暴走)
剛:我呢,竟然不是(女生)最想被擁抱的男生而是最想擁抱的男生NO.1
哇哈哈,我想不管男女遇到小魔物一定會抱一抱的(身體看起來很軟很好抱的樣子XDD)
總覺得男飯真的很多…連members對剛也極度的~寵愛
題外話*

介紹member跟昨天一樣
剛指名台下一個戴著熊裝飾的女生(剛叫她熊隊長)還有一個30代的男生
男飯說one more time很上手,
剛:發音很好呢!R的發音!(笑)<<<剛也很上手呢
全場大爆笑
「se~no」、「one more time」,第二次再加拍手,
這樣二次sankaku終於出來^^

今天被問到內褲顏色
剛說是丁字褲,大家一陣驚呼,但是假的!(笑)

encore也是阿福柔登場
用KEYBOARD彈了ENDLICHERI*ENDLICHERI
有坂本龍一的即興曲^^
要回後台時,還拍了自己的屁屁(>噴<)

ENDLI Be-go的車牌變成「奈良244 」

JAMBO的CM果然不負眾望(笑)
超可愛的二個人
追著大JAMBO跑很笨蛋(笑)
重點還是剛抱著光一

PS看到CXA有人在問FATASTIPO在演啥
我爆笑了!XDD
因為我壓根看不懂…整部都在看人而已XP

*題外話:之前在看以前的檔時,看到剛獻吻又被親
(對象都是男的...汗,如果是某人我絕對接受><)
再加上最近凱利一直對著member發出危險談話
這孩子...真是男女通吃!
某人的對手真的很多...(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