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方便放檔,再加上沒有畫面的效果,可以更深一層體會其中的意義
僅放上文字版,很長的一段訪問...將近11分,打得真累...
大家要支持建恒的AIUEO...^__^
很感謝一直以來好心的大大供檔,因為可以收藏用!
但節目播出時,我還是會準時收看!除非沒空~^^
如果抱著反正不看也會有人供檔的心情,那麼沒節目播出時自然也沒檔可以提供了!

透過這段訪問,可以了解這次活動整體剛的概念
請自己慢慢看^^
還可以大概了解到底有幾點理由所以取虎斑☆恐龍王這個名字
(註:
虎斑☆恐龍王以下簡稱E☆E)
------------
(附設免費入場之主題展覽區)
E☆E:現在這邊什麼都還沒有
我們將要把這裡做成一個FREE SPACE,大家可以自由的進來這邊
會有影像的播放,像是E☆E的音樂錄影帶,也會擺設很多東西
(這就是剛、STAFF們的貼心,讓大家來會場看CON之餘不至於無聊,其餘的東西就是電腦之類的)
記者:到時會有真的虎斑恐龍王在這邊展示嗎
E☆E:不  我想…活的魚就不要展示了吧(摸下巴)
我曾經有想過要放,不過這樣牠就太可憐了
就請大家到附近的水族館去看牠們吧!(笑)
總之,這個區域就是可以讓大家自由放鬆,沉浸在E☆E世界中的場所
然後從這邊走進來就是會場

(會場 場地 舞台 設備介紹)
記者:是紫色的簾幕呢
E☆E:是的,簾幕也是紫色的
進到這邊後就是舞台區
這個帳篷呢,我剛剛聽工作人員說是從德國運來的
這個帳篷好像日本沒有呢
記者:很花錢呢
E☆E:是啊,每個部分都是很花錢的呢

E☆E:平常有我的搭檔在我身邊,所以還可以安心
但是一個人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不管是跟歌迷喊話還是唱歌的時候,就會有點緊張
還有因為距離比較遠,所以聲音傳遞到歌迷那邊也比較費時
為了讓歌迷能感受到歌詞以及音色
如果能在比較小的場地,我想應該大家也比較盡興吧
那樣也比較能理解我,也能用全身來感受

E☆E:這次的場地,大概能容納兩千五百到七百人
就會在這樣的場地中表演
接著請看那邊,現在(舞台上)有一堆薄薄的人影
也有做出一些閃亮的感覺
上面會掛上鏡球什麼的,營造像是60年代的氣氛
E☆E:難得可以造起來這樣的一個舞台
因為其實E☆E的音樂部分是很推崇60年代的
另外像是80年代的Techno跟House的感覺也都放進去
一方面也同時重視現代風的,屬於2006年的音樂,融合以上幾個要素來作曲
還有像是會場的配色等等
在各種設定上也都符合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是奈良人,日本傳統的高貴顏色
古代有所謂冠位十二階
紫色就是裡面最高貴的一個顏色
說是紫色,也可以說是比較深的紫色
像寺廟裡面的坐墊,也都是使用這樣的非常高貴的深紫色
我希望用這樣的概念當主題,來企劃E☆E
所以便在照明等等部分也都使用了紫色(真的很漂亮)

記者:有關E☆E的MARK(SANKAKU(三角形)的代表標誌)
E☆E:那個就單純的像是DVD或是GAME上的標誌
也就是說,以前我以堂本剛的身份進行的活動
那部份我也想好好的保留並守護,只是這樣而已
而五、六年前開始,我的工作形式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
到二十歲前半為止,大致上,是有工作人員為我們企劃
我只是自己添加一些想法,再推出在世人面前
但那(二十歲)之後,工作人員開始會以白紙狀態,先來詢問我們的意見
變成是由我們先提出企劃,工作人員再添加一些想法
之後才推出在世人面前,做法上有著這樣的轉變
慢慢的因為這樣,我開始會有我自己的堅持,出現在作品裡面
而由堂本剛發想的藝術感覺,有一些人會覺得很有趣
他們會跟以前的堂本剛做比較,覺得正因為完全相反所以有趣
慢慢的有一些這樣的看法出現
另外也有一部份,從以前開始就支持我的歌迷
他們對我這藝術感覺的一面,有比較敏感的方式在解讀
我曾試圖想將這兩種聲音統合起來
但是還是會有人表示,因為正相反所以有趣
可是以我來說,只要身為堂本剛一天,就沒辦法捨棄這個名字
那麼該怎麼辦才好呢
單純以堂本剛這個名字,不但難以明白的解釋
且不管是對於過去的活動或是對於我的搭檔
在好的意思上有不小的影響,但不好的影響也有不少
所以,回到剛剛的話題
在DVD或是GAME的開頭部份,不是常常會放入代表作品主題的標記嗎
我想就像這樣的感覺,標明E☆E的活動或是作品
就可以看作是由堂本剛自身發信的
不管是音樂、流行或是ART,也就是所有藝術面的作品
在發表時所使用的名字
同時這裡面也包含著一個以好的方式崩壞的堂本剛在內
是這樣的一個標記,也可以說是一個警告
所以,這個E☆E所形成的空間也好、作品也好
都可以想成是一個以好的方向崩壞的堂本剛所創作的作品
用這樣的方式來理解
這樣一來,過去以堂本剛身分進行的活動
在這樣清楚劃分的情況下,與過去的堂本剛完全相反
但又是出自堂本剛想法的藝術活動也可以不被模糊焦點的讓世人接受
是出自這樣一個想法
所以選擇了E☆E這種魚的名稱

(以E☆E名稱,進行個人活動)
E☆E:藉由這種魚跟堂本剛自身的合作,就可以產生出許多的反應
也許可以將我的才能和企劃發揮到世界上的各個角落
因為有過這樣的想法,所以使用了這個魚的名字
另外在我的音樂或是流行概念裡,非洲的元素算是一個關鍵
就連配合方面也好,這次的專輯也好、樂器等等全部
也都充份加入了許多非洲音樂的元素以及非洲民族上的特色在其中
並引用到Techno等等
在服裝方面,顏色的選擇也比較鮮豔
所以流行概念也是如此
ART的表現上我選擇的顏色也是非洲民族常使用在身上
還蠻奇特的,主張性質非常強的色彩
因為過去我常有選擇這些東西的傾向
其實一切都是關連而來的
所以我就選擇了住在非洲的E☆E這種魚類當作我的夥伴
當我一個人活動時,以這個作為面對世人的名字

(社長給的鼓勵與發揮空間)
E☆E:以前我也曾有不少SOLO的活動
我們社長以前來看的時候曾對我說
雖然你表現很好,歌也唱得很好,但是還是看得出來你有顧忌的地方
不管是會場的佈置、服裝、整個會場看來,你應該都有所顧忌吧
既然他這麼問了,我當然回答說:是呀,我有所顧忌
社長便說:堂本剛如果開始有所顧忌的話,堂本剛的才能就會慢慢死去
所以下次你SOLO活動的時候,就要做的像真正的堂本剛
儘管放手去做,打造出屬於堂本剛的世界吧
(喜爺,我不得不說這段話真令人感動,你真的很疼K家的二個孩子呢)
社長也這樣打電話或寫信跟我說
話雖如此,也是有很多不得不考慮的時機與階段性
這些事情我也一直都有在思考

(近期最有感觸的想法)---這一整段都很讚,LIVE也是說到類似的話喔---
E☆E:最近我也跟我母親有談過話
只有現在只能做的事,只能現在能說的話還有只有現在能進行的活動
我想還有很多諸如此類的事情
我正學習著不要害羞的對很多人表現出來
所以就像對母親,就算有點害羞
我也開始率直的對她說謝謝您
當然對母親以外的人也是如此
因為現在是稍縱即逝的
以這個觀點來看,能夠率直的表達情感,就很重要
未來會如何沒有人能知道,所以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
總之,就先愉悅的享受它吧!

(對大家的真心話)
E☆E:總之我就在這裡,這裡就是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也就是E☆E的世界就在這裡呈現
就算只是想說"啊,來感受一次吧"的朋友
或者是因為欣賞我的音樂與藝術而來的朋友
大家都能夠來到這個地方,一起熱鬧的喧鬧也不錯啊
我想大家只要聽了我的專輯,就能理解我為什麼要用另一個名字
我想做出不帶商業氣味的演出

記者:那現在該怎麼稱呼你比較好呢?
E☆E:叫我剛就可以囉
我的名字並沒有改變啊(笑)(超可愛~心)
剛剛也說過了,這個新名字就像是一個警戒標示
也是一個企劃的名稱
與其說是藝人的名字…我想大家可以不用太拘泥
叫我剛就可以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