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11全…但事實上11集還沒看…
但是去踩了第11集的雷了…
實在是太迫不及待了…
這部跟逃亡者的感覺有異曲同工到
偏偏這二部我都是一集等一集的看
真是會等到 結果等到抓狂

Unfair是冬季檔的大推!!好看
冬季檔唯一追著看的!
瑛太~在這裡有帥到!!
比在水男孩man多了!

我要抒發看完第11集雷的心情
為了以防萬一不小心爆到雷
還是照例先空幾行


















光踩雷我就快哭了啦!
最Unfair的就是編劇...
千不該萬不該就是那個人
雖然各方都指向某人
但…(泣)
雪平,你到底有沒有做錯
最後一集我打算爆淚了!!

接著勢必要找時間再從頭看到尾一次

還有我推離婚女律師2,玉山鐵二帥捏!
而且劇情有白痴也有正義!!
狗狗那集還有老公癌症外遇生小孩那集都很感動>0<
女王看完了…不過看完女王接女律師大概會落差太大吧!
西遊記我也推,雖然整個很惡搞西遊記
不過當純娛樂在看的話還蠻好笑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