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2/6要播
「 熟女真命苦」(ANEGO)
我覺得ANEGO不命苦呀~呵呵

黑澤(赤西飾)在裡面超可愛的啦
最喜歡裡面二個人分別的OS
超好笑又可愛的

雖然看過了
不過~還是要捧緯來的場
而且黑澤又這麼可愛

是說~我真的很沒緣看電車男
可以看但卻沒心情看
總覺得~不是很喜歡伊藤淳史在裡面的樣子
還有夢幻到不行的伊東misaki~
都不是我的type~
結果還是只看了第一集的電車男就斷了
因為~第一集有山田孝之~超可愛+帥氣 >0<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電影版
因為~男主角的關係~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EVIL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